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捷波原生AGP接口 12管6800显卡超低价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风来

  【上海行情】虽然现在AGP显卡已经退出市场很久,但仍然有不少需要升级的老用户。厂商自然也不会放弃这一部分市场分额,也推出了不少新产品,例如AGP接口的7600GT、7600GS以及X1600Pro和X1650Pro等,性能都非常不错,但价格过高,吸引力并不大。但一些经典的老产品倒是普遍受到欢迎,例如AGP接口的X800、6800XT等显卡,因为价格相对便宜,更有亲和力。今天小编又在卖场里发现一块经典的AGP显卡,它就是捷波魔力6800超强版。

捷波原生AGP接口12管6800显卡超低价甩卖

捷波魔力6800超强版

  这款捷波魔力6800超强版采用NVIDIA公版设计,显卡用料十足,并没有丝毫缩水。它采用了6800标准版核心,原生AGP接口,具备12条渲染管线。它采用2.8ns GDDR显存,规格为128M 256bit。核心频率为325MHz,显存频率为700Hz,超越6800标版(325/600MHz)。它同时支持DirectX9.0c、Shader Model 3.0、UltraShadow II、High-Dynamic Range、PureVideo等技术。

捷波原生AGP接口12管6800显卡超低价甩卖

捷波魔力6800超强版

  显卡使用了高品质密闭电感以及多颗8脚IC,确保它的稳定工作。

捷波原生AGP接口12管6800显卡超低价甩卖

捷波魔力6800超强版

捷波原生AGP接口12管6800显卡超低价甩卖

捷波魔力6800超强版

  显卡采用了标准的三接口设计,能够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这块捷波的6800标版显卡采用原生AGP接口,相比一些桥接芯片的AGP显卡来说,发热量更低,也更稳定。12条管线和256bit带宽,虽然只采用GDDR显存,但性能仍然非常不错。它原来的价格一直在千元以上,现在的清仓价格仅为699元,但数量不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一定要快哦!

  [参考价格] :捷波 魔力6800超强版 699元
  [咨询电话] :021-54673258 
  [销售地址] :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1期243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