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寒假促销开始! 折合590元买P965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18 泡泡网
作者:吴愧

    酷睿2处理器凭借强大的性能优势,马上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选择怎样的平台才能发挥新处理器的性能,成为每个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而965是目前能完全发挥酷睿2处理器平台。

    2007年是推出致铭品牌的深圳新智新公司成立十周年,在圣诞、元旦来临之际,为了回馈关心和支持致铭主板的广大用户,也为迎接07年“扣肉”年,致铭。特别策划了“至酷致睿 温暖铭心”的促销活动。

寒假促销开始!折合590元买P965主板
 
 
 
    酷睿主板部分活动的内容如下:2006年12月20日至2007年元月10日,购买致铭指定型号酷睿主板,包括ZM-GN65-G、ZM-PN65-G、ZM-N46GZ-LM、ZM-N46PL-G和ZM-N45P2-G中任意一款,即可获赠价值109元的QQ V6摄像头一个。

寒假促销开始!折合590元买P965主板

  致铭 ZM-PN65-G

    目前, 致铭 ZM-PN65-G市售价格刚调整至699元,成为市场价格最低的P965主板之一。加上本次活动赠送的109元摄像头,相当于P965主板只要590元,使其成为最便宜的965主板。

寒假促销开始!折合590元买P965主板
 
 ZM-PN65-G全貌
 
    ZM-PN65-G不仅支持最新Core 2 Duo 扣肉处理器,还采用四相供电、富士通固态电容,保证了CPU运行的稳定性。主板还支持1066总线和双通道DDR2 800内存,最高达8GB。主板搭配全新的ICH8系列南桥,同时主板还提供了1000M、HD Audio和10个USB2.0等丰富功能的支持,为方便IDE用户,还通过外接芯片提供了1个IDE接口。   
   
寒假促销开始!折合590元买P965主板
 
    致铭主板上市以来一直坚持“实用 实惠 实在”的品牌理念,不管是产品用料规格,还是产品价格都得到用户的认同,本次参与活动的还有G965等其他四款主板,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想了解活动的详细情况,可参看各大卖场海报,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致铭所有,更多详情请点击致铭官方网站www.cthim.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