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戴尔进入酷睿时代 旧双核1950服务器清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8:5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单云飞

  【北京行情】北京地区的戴尔服务器已经全面进入酷睿时代,大部分经销商都已经采用了英特尔至强5100系列的处理器作为标配,少数经销商手中仅存的标配英特尔至强5000系列处理器的戴尔服务器也开始清货出售,作为1U服务器内部空间设计出色典范的戴尔PowerEdge 1950就已经降到14100元。

  DELL PowerEdge 1950服务器是一款1U机架式服务器,主板采用的是英特尔 5000P芯片组,标配一颗英特尔双核至强5050 3.0GHz处理器,2MB二级缓存。


戴尔进入酷睿时代旧双核1950服务器清货
DELL PowerEdge 1950

    PE1950服务器标配1GB FBD内存,最大支持32GB。随机还带有一块10K 73GB SAS 3.5英寸硬盘。外设配有一个24X CD-ROM光驱和一个1.44MB的软驱。集成RAID卡,支持Raid0、1、5。网络方面,服务器配有双千兆网卡。

基本配置

戴尔 PowerEdge 1950

服务器类型

1U机架式

CPU

英特尔双核至强5050 3.0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1GB/32GB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标配73GB 最大支持4块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卡

软驱/光驱

无/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14100元

    完美的1U结构设计节约了高价值的数据中心空间,PowerEdge 1950的空间设计实属1U机架式服务器的典范。(相关文章:最佳托管对象 戴尔第九代服务器评测)机架密集型机箱内部竟然可以存放四块SAS硬盘和一个冗余电源,其对空间的使用有多合理可想而知。推荐用于密集型环境和海量存储的数据库群。

戴尔PE1950服务器

价格:14100元

推荐经销商:朝晖创业

联系人:杨国彬

电话:010-51659335转825/82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