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奔向18X 先锋新款DVD刻录机上市售31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1:27 IT168.com

    【江苏行情】许多消费者都认为16X会是DVD刻录的极限速度,但众多厂商却没在16X上停滞不前。今日先锋推出了新款刻录机DVR-112CH,大幅提升刻录速度,售价为319元。

奔向18X先锋新款DVD刻录机上市售319元

先锋DVR-112CH

    DVR-112CH与前款111CH几乎一样,采用全钢、短机身设计。该刻录机在性能方面,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2X DVD-RAM写入,18X DVD+/-R写入、10X DVD+/-R DL写入、6X DVD-RW复写、8X DVD+RW复写、40X CD-R写入、32X CD-RW复写,兼容所有主流格式。

奔向18X先锋新款DVD刻录机上市售319元

先锋DVR-112CH

    先锋DVR-112系列DVD+/-R从16X提升至18X,刻满一张4.7G的盘片,大约可节省1分钟的时间。由于市面上并没有18X盘片,需要超刻16X的盘片来达到18X的刻录,究竟会不会对盘片品质造成影响还有待测试。112CH拥有先锋独家的“液晶补正”和“激光校正”技术,对不均匀或倾斜的盘片也能表现出较好的品质。此外还增加了最新研发的七星稳盘技术,保证每张光盘都能有最佳刻录品质和读取效果。

奔向18X先锋新款DVD刻录机上市售319元

先锋DVR-112CH

奔向18X先锋新款DVD刻录机上市售319元

先锋DVR-112CH

    先锋DVR-112系列同样符合ROHS标准,保障了使用者的健康。由于刚刚上市,DVR-112价格相对比较昂贵,笔者建议想要购买的用户不妨再等等出手。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319元
    销售商家:南京同步电子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百脑汇3楼3A01包间
    商家电话:025-831581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