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99元超值AM2整合平台 杰微JWC61V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21:48 天极yesky
我想长胖 

  Windows Vista和DX 10在没正式上市前,硬件标准还存在许多变数。在“改朝换代”之时花费大价钱攒机无异于风险投资。秉承够用就好的宗旨,主流消费者可以考虑购买扩展性能好的整合平台,节省开销的同时,日后升级也非常方便。

499元超值AM2整合平台杰微JWC61V主板

  从综合性能来看,我们推荐入门级消费者购买AM2整合平台。第一,广受消费者关注的Athlon64 3000+处理器售价开始回落,售价仅为590元,性能和价格符合入门级消费者需求。第二,各品牌C61系列芯片主板已经批量上市,之前比较少见的C61P芯片主板也在近期“蜂拥而至”,消费者选择空间非常大。

499元超值AM2整合平台杰微JWC61V主板


 
C  61系列芯片包括三款产品。C61P定位高端整合用户,许多厂商推出的C61P主板采用标准ATX板型设计,我们可以把它看作为整合图形功能的“NF550”。实际测试表明,C61P性能与NF550在伯仲之间。C61S定位主流整合用户,提供PCI-E X8总线显卡插槽,消费者可以搭配低端独立显卡使用。C61V则定位低端整合用户,不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许多厂商将PCI-E X1总线插槽桥接为PCI-E显卡插槽。推荐对图形功能要求不高的消费者购买。下文中,我就给入门级的玩家推荐一款杰微JWC61V主板,其基于C61V芯片设计,做工严谨,用料扎实,售价仅为499元。

499元超值AM2整合平台杰微JWC61V主板


 
  杰微JWC61V主板采用绿色PCB板mini架构设计,集成了MCP61V芯片组,可以支持全系列的AM2处理器,内建了基于Geforce 6架构的图形核心,支持Direct X 9.0及Shader Model 3.0,支持Standard Definition Pure Video规格。

  主板采用了三相供电设计,使用了大量耐高温、滤波效果好、寿命长的红宝石电容和抗磁干扰能力较强的封闭式电感。由于该板采用了小板设计,所以整体看上去布局和紧凑。主板的扩展槽部分提供了两根PCI插槽和一根PCI-E的插槽,方便用户以后升级使用。另外内存部分主板提供了两根插槽,可以支持双通道DDR2-800内存,最大可达4GB。主板可以支持两组SATAII接口,并且支持RAID 0、1等模式。

  主板除集成显卡外还板载了支持8声道HD高保真音效功能的ALC880芯片以及RTL8100C百兆网络控制芯片,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目前这款主板的售价为4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