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功耗+DVI 大屏飞利浦190S7不足2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21:23 天极yesky
mc 

  飞利浦在液晶显示器市场可以说是个拥有成熟技术以及不错口碑的厂商,在市场上非常受用户的欢迎。近日,笔者走访几家飞利浦代理商得知一款采用主流DVI接口,具备8ms的灰阶响应时间,300流明的亮度和700:1的高对比度,34W超低功耗的型号为——飞利浦190S7,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目前市场价不足2k,仅售1999元,性价比非常的不错,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笔者一起来看一看。

低功耗+DVI大屏飞利浦190S7不足2K

  外形方面,190S7并没有飞利浦X系列那么浓重的欧式风格,而是同其前作190S6一样采用窄边框设计,比较符合先进液晶显示器的主流造型。而位于液晶面板正下方的长条状OSD菜单和圆形抛光底座再配以整体相对硬朗的线条,给人更多的是简洁时尚的视觉感受。

低功耗+DVI大屏飞利浦190S7不足2K

  性能方面,190S7拥有主流的8毫秒响应时间,提供了1280×1024的最佳分辩率,300流明的亮度,700:1的对比度,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6度与170度,产品提供了包括DVI接口在内的完整双接口设计。

低功耗+DVI大屏飞利浦190S7不足2K

  另外必须一提的是,飞利浦190S7采用了飞利浦半导体最新推出的绿色节能芯片,特殊的内置绿色功能确保所有功率级别的效率都是优化的,大大降低显示器功耗。190S7的功耗仅为34W,比某些同类LCD产品能够节约近50%,甚至还不及诸多17寸液晶显示器的胃口。除此以外,还支持包括sRGB色彩校正技术、SmartManage、SmartControl等强大功能,无铅制造保证,以及TCO’03等业界内领先的绿色环保认证。

  大面子有大智慧,飞利浦190S7凭借其大屏幕的显示效果、出色的显示性能、便利的应用等特点,可以说是2K以内综合性能最好的19寸液晶显示器,相当值得近日要购买入门级液晶显示器的消费者选择。


  阅读关于 飞利浦 LCD 190S7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