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好产品更有好价格,致铭ZM-N46GZ-LM售价66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21:2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河南站-对眼
Conroe处理器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Conroe处理器也不在是高不可攀。众多厂家也纷纷推出了自己价格低廉的Conroe主板。其中,国内知名主板厂商致铭最先上市的整合主板ZM-N46GZ-LM占得先机,迎合了消费者的口味,销售火爆。

今天小编就为那些准备购买Conroe平台的朋友再介绍一下这款致铭的946GZ主板——ZM-N46GZ-LM。

好产品更有好价格,致铭ZM-N46GZ-LM售价666。

致铭ZM-N46GZ-LM主板整体都是采用的绿色调,带个消费者一种非常清新的感觉。

好产品更有好价格,致铭ZM-N46GZ-LM售价666。

PCB版上ZM-N46GZ-LM也采用了绿色,与外包装相辅相成。采用了Intel 946GZ北桥+ICH7南桥的芯片组设计。在处理器方面支持LGA775接口Intel的Celeron D/Pentium 4/Pentium D/Pentium Extreme Edition/Core 2 Duo系列的处理器。支持FSB1066MHz的前端总线,可以完美的支持Core 2 Duo处理器。并且主板提供了两条DDR2 DIMM插槽可以支持双通道DDR 667规格的内存,最大容量可以支持到4GB。虽然Intel 946GZ芯片组已经整合了GMA3000图形处理核心,但是为了便于消费者日后的升级ZM-N46GZ-LM仍然提供了1根PCI-Express 16X接口。

好产品更有好价格,致铭ZM-N46GZ-LM售价666。

供电方面ZM-N46GZ-LM采用了技术非常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每相供电由1颗全封闭式屏蔽电感搭配2颗MOSFET共同作用,并辅以全球一线品质的富士通L8型红色固态电容。为处理器的稳定工作提供了非常优良的工作环境。

好产品更有好价格,致铭ZM-N46GZ-LM售价666。

在磁盘接口方面则是提供了2个SATAII接口和1个IDE接口,在网络方面整合了可以100M网络传输的网络控制芯片,包括多媒体方面也是只提供了可以支持6声道声效的音频解码芯片,用户用不到的一些元器件均被拿下,充分的节省了基础成本,从而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即经济又实在。

这款可以支持致铭Conroe处理器的ZM-N46GZ-LM主板参考售价仅为666元,要低于其他品牌的200-400元。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可以根据本站下面提供的方式进行联系。

*ins(hn/科创)

科创伟业属于本站“诚心商家联盟”的一员,消费者对其代理销售的产品可以放心购买。并且在购买时说明您是小熊在线的熊友,会有更多的优惠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