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终于降了,讯景G80套卡狂降3000元还送电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21:20 小熊在线
作者:沙水

作为N卡的王者,讯景代表着品质,但是同时也代表着高价。在NV发布G80之后,讯景的产品很快便抵达了西安市场,吸引了显卡发烧友极大的注意力。然而,注意力归注意力,购买力归购买力,大家实在是看得起买不起,G8800GTX和G8800GTS双卡合起来近两万元的价格一般消费者根本无力购买。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最近这两款显卡终于从天价的位置上下来了,双卡的价格已由原来的19999元降到目前的16999元,降了整整3000元,足足降出了一台普通家用电脑。不过,价格虽然降了很多,但是价值1500元的七盟750W电源仍然送,并且还赠送一个暖手袋。

讯景的这两款显卡我们已经介绍过好多次了,不过,我们还是再一起看一下其中的那款G8800GTX吧。

终于降了,讯景G80套卡狂降3000元还送电源

讯景8800GTX采用90nm工艺制造,为经典单核芯片设计。其拥有6.81亿个晶体管,核心时钟频率为575Mhz,拥有128个运行在1350Mhz时钟频率的Unified shader(Steam Proccessor)和24个ROP,配备768M运行在1800Mhz的GDDR3显存,由于384bit的显存位宽,因而8800GTX一共拥有86.4GB/S的恐怖显存带宽。

终于降了,讯景G80套卡狂降3000元还送电源

讯景8800系列的规格足以压倒目前的7900GTX和X1950XTX的规格,在从Fill Rate (Billion pixels/sec)看来,8800GTX目前36.8GT/S的填充率是7900GTX 15.6GT/S的两倍多,此外7900GTX只是拥有16个ROP,而8800GTX则个拥有24个。X1950XTX的48个Pixel shader也在8800GTX 128个Unified shader面前黯然失色。

在板身尺寸上,讯景G8800GTX也突破了前辈,达到夸张的:280X127X42mm。其核心采用标准金属封装。与NV30时代相同,这样的好处相当明显:以后显卡可以使用更为统一的散热器模块。同时吸引我们的还有核心旁的小型核心,这个核心主要负责外置RAMDAC和TMDS,由于到了DX10时代频率上没法匹配了,因此NVIDIA再次将RAMDAC做到了GPU外面,而TMDS,简单来说就是DVI接口的编码器,消息显示,NV使用外置TMDS是用来实现true 10bit 2D输出和VIdeo Decoder的,G80的2D输出将会比目前的G71更强。

终于降了,讯景G80套卡狂降3000元还送电源

奢华的供电部分

终于降了,讯景G80套卡狂降3000元还送电源

要满足G80核心+12颗显存颗粒同时工作的散热需求,显卡散热器必须非常讲究。这款显卡的散热器都采用热导管+涡轮风扇“双管齐下”而且还配备了双插槽散热的超强设计,完美地解决了这款需要400W电源才能带动的怪兽显卡的发热问题。

终于降了,讯景G80套卡狂降3000元还送电源

显卡采用了双DVI+TV-out(7pin),支持色差分量输出和HDCP功能,适合了未来显卡发展的需要,也体现出了高端显卡的身份。

终于降了,讯景G80套卡狂降3000元还送电源

购买双卡赠送的七盟电源

终于降了,讯景G80套卡狂降3000元还送电源

暖手袋,去温暖女朋友的手吧

如果说之前双卡近两万元的价格一般消费者难以接受的话,现在它们的价格已经值得一些发烧友去考虑了。讯景G880的价格,终于从天堂向民间靠拢了。

产品价格 狂降
经销商家 西安三星
购买地点 赛格电脑城3楼
咨询电话 85530691/85530692
购买指数 ★★★★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