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营收节节攀升,在线视频销售气候渐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21:2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layla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提供的统计报告,电视节目、电影及其他预录制视频的在线销售到2007年将成为总值超过10亿美元的庞大产业。

    分析师预计,今年通过苹果iTunes在线音乐商店以及其他媒体下载的视频销售额约为2.98亿美元,明年年底市场规模将增至15亿美元。到2010年,全球市场在线视频销售、租赁和订阅的总收入可达59亿美元,约占全部家庭视频行业收入的8%。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宽带媒体通讯与服务部门的高级分析师Martin Olausson表示,“2007将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因为到那时预录制视频在线销售将成为真正的产业。”

    伴随着宽带互联网的普及和消费者需求的增加,分销商之间的竞争和付费模式的多样化也将刺激在线视频销售。紧随

苹果iTunes的步伐,沃尔玛、时代华纳和NetFlix等媒体厂商也将在不远的将来提供视频付费下载服务。尽管当今的在线视频销售收入主要来自付费买断(pay-to-own),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付费模式也将成为市场上的重要角色。到2007年,年度在线视频销售收入的四分之一将来自租赁和订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