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力霸王,PQI单条2G狂暴1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7:1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驰骋】 

    最新游戏和软件对计算机基本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需要大容量的硬盘和优质显卡外,恐怕就要算是对内存的极致要求了。你可能不需要玩什么大的游戏可是你能抵制得了微软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诱惑吗?

    Vista作为微软近十年来改动最大的操作系统,备受业界关注,新的桌面外观和质感以及各种炫目的操作特效。欣喜之余,这些花花绿绿的效果背后,需要吃掉不少的内存资源。微软称新操作系统Vista的最低要求是512MB,要想运行稍微顺畅,1G的内存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据一些发烧友们安装后测试的结果表明,即使程序启动后空运行,从任务管理器中可看到,内存占用已经达到了800兆,所以,要想找回从前windows的畅通感觉,2G的内存容量已经摆在了我们面前,这意味着,用我们手上已有的机器,安装使用vista,不仅速度上不来,更无法享受其新颖的操作方式。  


神力霸王,PQI单条2G狂暴1380元!

    劲永国际PQI最新发布的DDR2-667单条2G为您解决了这一切的后顾之忧。现在市面上单根2G的内存还是极其的稀少,要达到2G的标准只能通过用两根1G代替,单根1G的价格为七百到一千五百多元不等,这次PQI推出的单条2G的报价为:1360元,可谓是具有较强的
竞争力



神力霸王,PQI单条2G狂暴1380元!

    这款PQI DDR2-667 2GB内存为双面16片设计,同样为FGBA封装,但是颗粒大小是平时我们见到的2倍,位宽64bit(双通道下为128bit),默认频率下内存带宽为5.4GB/s(双通道下为10.8GB/s)。


神力霸王,PQI单条2G狂暴1380元!

    金手指的采用化学镀金工艺有效的防止空气氧化,有效的提高整体性能的安全性。采用8层PCB板更是高性能内存所必需的,加上PQI劲永国际强势的技术实力和终身质保的售后服务更是让人踏实放心。


神力霸王,PQI单条2G狂暴1380元!


神力霸王,PQI单条2G狂暴1380元!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我们现有的32位的操作系统是不支持双通道单条2G*2的,购买时请注意你的系统是不是64位,不然也是瞎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我们推荐的商家,咨询或购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推荐商家:鼎好3843  电话:82696924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