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865G7MF 老兵新传 双核中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3:50 天极yesky
佚名 

  进入双核时代,865主板仿佛早已淡出人们视线,现在装机者仿佛都言必称945、975等主板,殊不知资金多出一倍性能却不见得翻了一番。一线大厂富士康得益于和Intel的亲密关系,在其他厂商苦于无法拿到865芯片订单的时候,富士康却获得了Intel专门针对双核处理器改良的865芯片,制造了第一款支持奔腾 D双核处理器的i865主板——865G7MF-SH,报价只有468元!实际购买的时候还有一定的侃价余地,比动辄六七百元的945主板便宜将近一半。对于以实用、节约为最高目标的企业用户、网吧用户和学生用户而言,865G7MF-SH无疑是一块升级和攒机都两全其美的高性价比美味!

865G7MF老兵新传双核中坚

  FOXCONN 865G7MF-SH采用了865G + ICH5的经典芯片组合,且富士康的工程师专门为主板的CPU供电部分做了特别照顾,能为Pentium D处理器提供更强大,更稳定的电流和强劲功率。因此可以支持LGA 775封装的奔腾D双核、奔腾 4和赛扬D等系列处理器,FSB支持到800MHz,中规中矩。令直接上双核CPU的用户成本降到最低,绝对超值。

865G7MF老兵新传双核中坚

  另一方面,865G7MF还集成了图形处理芯片,虽说已经无法和GMA950或者C51G之类的相提并论,但是在高频处理器和海量内存的配合下,还是可以胜任不开特效下的大型3D游戏的。且这款主板还提供了独立的AGP 8X显卡接口,令用户可以沿用老显卡继续发挥余热,少了一丝鸡肋的味道,多了一点实用的地方。毕竟400多元的主板我们也不能要求太多了。

865G7MF老兵新传双核中坚

  出于降低用户开支的考虑,865G7MF采用了小版型设计,但是依然提供了3个PCI插槽,2个IDE接口以及最多支持8个的USB 2.0接口,并板载了5.1声道声卡和10100M网卡,扩展性能不错,可以应付日常办公用户和一般家庭用户需求。


865G7MF老兵新传双核中坚

  这款主板绝对是“实用主义”的优秀代表,够用的功能和奢华的用料,值得各位对多任务处理器要求较多而对图形处理能力要求较低的用户选购。喜欢的朋友请到当地的富士康主板经销商处了解,数量不多,喜欢的朋友可要赶紧下手了!或者请您登陆富士康的官方网站www.foxconnchannel.com.cn查询更多产品信息。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年终将至,富士康方面的有奖活动也是种类多多。

  在AMD平台方面,富士康与威盛联手推出的猛虎总动员第三阶段购主板注册赢大奖活动已经全面展开,凡是购买WinFast K8T890M2AA-RS2H、K8M890M2MA-RS2H、Foxconn P4M8907MA-RS2HKRS2H, P4M9007MB-8EKRS2H中的任意一款并登陆富士康官方网站活动页面注册输入主板序列号,即可获得富士康年终促销赢大奖的抽奖机会,赢取包括便携式DVD、主板机箱套装在内的丰厚礼品!注册页面:

  httpwww.foxconnchannel.com.cnadvertisestigerindex.asp

  在INTEL平台,富士康与INTEL联袂推出的双雄动力,共赢惊喜活动将同期举行,购买指定型号主板和INTEL双核CPU的组合都可以有机会赢取三星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和双核CPU以及宽屏DVD等大奖。

  与此同时,富士康年终有奖回顾活动也在富士康官方网站上线,丰富和精彩好玩的游戏等你来,20寸宽屏三星液晶显示器、7寸宽屏液晶便携式DVD、INTEL双核处理器……,丰富好玩的活动和缤纷精彩的大奖等你来!

  富士康主板北京推荐金牌经销商购买:

  柜台号 联系人 电话

  海龙5018 武春艳 51195911

  鼎好3242 李晶 82696321

  鼎好3168 欧永 82696551

  科贸2A037 祁学文 82539577

  太平洋301 孙磊 82667766

  太平洋405 姚志强 82617050

  太平洋493 候钰霞 82667052

  鼎好4125 蔺雪 8282749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