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晶品液晶MM19DE-B/MM19S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41 天极yesky
佚名 

  19英寸宽屏LCD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但是就此宣布普屏LCD退出市场还为时过早。与部分厂商早早停销标屏LCD不同,渴望打造完整产品线的华硕依然坚持成本更高但却在专业领域更受欢迎的19英寸标屏。晶品MM19DE-B以及晶品MM19S可谓是继晶品PG191之后又一代高性价比的19英寸标屏LCD,如今也以降价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华硕晶品液晶MM19DE-B/MM19S降价

  晶品MM19DE-B和晶品MM19S的对比度都高达700:1,响应时间也仅仅8ms。对于喜欢游戏的用户而言,这无疑非常重要,让画面表现更加理想。事实上,之所以很多游戏玩家选择标屏LCD,完全是出于兼容性的考虑,毕竟无法兼容宽屏分辨率的经典游戏还有很多,甚至最新的《极品飞车10:碳化》也不支持宽屏显示。

  当然,晶品MM19DE-B以及晶品MM19S吸引消费者的不仅仅是技术指标,出色的品质保证才是关键。这两款产品在降价后依然保持原有的售后服务标准,用户可以达到三年质保,而且晶品MM19S还拥有“一年无亮点”承诺。一旦晶品MM19S用户在一年内发现LCD出现亮点,那么马上可以得到华硕售后服务中心的维修或是更换新品服务。与市面上众多产品无法保证无亮点相比,晶品MM19S的售后服务显然让消费者彻底放心。

华硕晶品液晶MM19DE-B/MM19S降价

  纵观市场,19英寸标屏真正被厂商冷落的原因是成本高于19英寸宽屏。事实上,19英寸标屏的实际可视面积大于19英寸宽屏,而且纵向分辨率的优势令其在浏览网页时也更加方便。作为一线品牌,华硕并没有放弃在专业用户心目中地位极高的19英寸标屏,而晶品MM19DE-B以及晶品MM19S也的确在降价之后展现出更加出色的性价比。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