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换芯戴尔大面积到货 正式脱离Dempsey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9:3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单云飞

  今日记者得知,换芯的戴尔服务器终于已经大量到货了,不少商家都已经开始销售标配Woodcrest核心的英特尔至强5100系列处理器的戴尔第九代服务器,其中一款PowerEdge 1900的价格是14800元。

  PowerEdge 1900采用Woodcrest核心的英特尔双核至强5110 1.6GHz处理器,前端总线1066MHz,4MB二级缓存,最多可支持2颗CPU,这些与PowerEdge 2900完全相同。服务器标配1GB DDR2内存,存储方面使用的是SAS硬盘,标配73GB,使用24X IDE CD-ROM光驱和1.44MB软驱。


换芯戴尔大面积到货正式脱离Dempsey
DELL PowerEdge 1900 (Xeon 1.6GHz/1GB/73GB)

    与2900服务器同为塔式服务器的1900不同之处在于扩展性上,PowerEdge 2900的最大支持内存为48GB,而PowerEdge 1900只有16GB,PowerEdge 2900最大支持8块SAS硬盘,而PowerEdge 1900仅支持6块SAS硬盘。因此如果用户只想买一台简单应用的服务器,并不考虑扩展性和升级空间的话,可以考虑这台价格更低的塔式服务器。

基本配置

DELL PowerEdge 1900

服务器类型

塔式

CPU

英特尔双核至强5110 1.6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1GB/16GB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标配73GB  SAS 最大支持6块  带Raid

网络

集成双Broadcom千兆网卡

软驱/光驱

无/24x IDE 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14800元

  低价格的PowerEdge 1900扩展性较低,因此适用于对服务器性能要求并不高,而且对扩展性和升级空间的要求也不高的用户应用,如普通的文件、邮件、Web服务器等。

戴尔 PowerEdge 1900

价格:14800元

推荐经销商:朝晖创业

联系人:杨国彬                        

电话: 010-8621218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