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ony荣获“2006年度十大监控系统品牌”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00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12月8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举办的“2006年度十大监控系统品牌”颁奖典礼上,Sony荣获“2006年度十大监控系统品牌”称号。Sony公司获此殊荣,再次证明其在安防监控行业的领导地位得到了业内的普遍认同。

Sony荣获“2006年度十大监控系统品牌”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智能建筑领域专业网络媒体千家网主办。“十大监控系统品牌”的诞生,是在千家品牌指数的基础上,加上网站投票、问卷反馈、专家评议,最后确定评选结果,Sony公司位居第二名。

  索尼在安防监控领域有悠久的产品开发历史,向广大行业用户提供的数字、模拟等安防监控系统解决方案现在已被广泛应用于政府机构、工矿企业、医疗和教育行业。其旗下的最新产品-SNC-RX550P智能网络快球摄像机于2006年10月31日荣获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200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奖。此外,2003年至2005年间,Sony连续三年均获得慧聪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和《安全与自动化》杂志颁发的“安防行业十大国外品牌”和“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称号。

  索尼安防,将以“更新、更强、更专业”为目标,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为中国安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