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拉开家用电脑寒促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拉开家用电脑寒促序幕
嘉宾揭开联想寒促大幕(从左到右依次为联想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国区产品营销部总经理夏立、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陈绍鹏、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影帝刘烨、新任谋女郎李曼)

  新浪科技讯 12月13日,联想家用电脑寒促启动会在京召开,今年寒促期间,联想家用电脑天骄、锋行系列在硬件上将全线采用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同时提供海量免费娱乐内容,以期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使用体验。

  AMD全球高级副总裁、AMD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现身发布会现场,与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陈绍鹏、联想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国区产品营销部总经理夏立、影帝刘烨、
新任谋女郎李曼共同揭开了联想家用电脑的寒促大幕。

  在此次参与促销的产品中,在联想LVT技术的支持下,联想天骄产品内置的“联想娱乐地带”在线内容平台,包含了500部以上的电影大片、5000集的电视剧、300张畅销音乐唱片和上万册电子互动杂志的娱乐资源,价值近万元。锋行系列则凭借LVT技术使得各种顶级配置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让用户更加轻松的感受至酷的操控体验。

  此外,寒促期间天骄购机用户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

蓝牙耳机、时尚音乐太阳镜等高品质时尚生活必备品,锋行用户则可以以优惠价格获得游戏方向盘等“鏖战”利器,购买家悦产品的消费者更将免费获取价值超千元的《成才大礼包》。另外,联想还将推出了针对全线产品的多种优惠酬宾活动以飨用户。

  “我们希望通过22寸宽屏

液晶和LVT技术带来的丰富娱乐应用体验,能为消费者打造真正高品质、高价值的‘娱乐头等舱’。”联想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国区产品营销部总经理夏立表示,今年寒促特别之处在于,此次联想除了采用大屏幕以外,在产品的设计上,后台推出了大量的娱乐功能,用户可以通过PC体验非常好、非常多的感受,通过PC看电影、玩游戏、以及在网上和别人利用多媒体手段来交流,所带来的感受就像在头等舱一样——座位更宽大服务更周到。

  据悉,联想是今年第一个启动寒促攻势的PC厂商,随着冬日销售旺季的到来,将有更多的厂商加入寒促战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