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出色作工 迪兰X1650XT沈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17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继蓝宝石之后,今天迪兰恒进镭姬杀手的X1650XT显卡已经在沈阳上市了,市场售价仅为1099。这款显卡的整体作工非常精致,特别是散热部分设计得非常不错。
[沈阳]出色作工迪兰X1650XT沈阳上市

  这款X1650XT仍然延续了迪兰一贯的扎实做工风格,红色的PCB底板的设计,显卡基于全新的RV560核心,基于80nm工艺制程设计,拥有2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8个顶点渲染单元,硬件架构上支持DX9.0C,SM3.0特效技术。
[沈阳]出色作工迪兰X1650XT沈阳上市

  显存方面,这款显卡采用了现代1.4ns GDDR3显存颗粒,组成256MB/128bit的显存规格,最高分辨率为2048x1536。显卡核心频率及显存频率为600/1400MHz。在频率上,这款X1650XT和X1950Pro相持平,都达到600/1400MHz的水平。
[沈阳]出色作工迪兰X1650XT沈阳上市

  供电方面,显卡采用了核心与显存独立的供电模块。其中核心部分为两相式供电,显存为独立的一项,这样的设计对于一款不需要外接供电的显卡来说已经是绰绰有余了。在用料方面使用固体电解电容+陶瓷电容的混合式设计,为显卡稳定性提供保障。散热方面采用了多鳍式散热片,并配以超静音涡轮风扇,达到散热和静音的双效果。
[沈阳]出色作工迪兰X1650XT沈阳上市

  在显卡输出方面X1650XT提供了双24针DVI加S-Video的接口组合,支持色差分量输出,完全可以满足用户HDTV影音平台构建。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艾特国际花园6号楼513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0485。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