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坏耳机不要扔,金迈耳机以旧换新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39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星光】耳机是大家都离不开的工具,夜深人静的时候听歌、看电影,绝对不会影响到别人休息。今天,小编在市场中发现,金迈耳机正在举行耳机以旧换新活动,具体内容是:无论品牌、无论好坏、外观完整的旧耳机均可参与换购活动。读者只需将现有的旧式电脑耳机提供给商家,所有旧式耳机一律折价两元换购金迈WB-60MV耳机。


坏耳机不要扔,金迈耳机以旧换新进行中

    从外观上看,这款耳机和普通耳机没有什么差别,可是据商家介绍,这款耳机还拥有金迈自己的专利技术。下面我们来看看宣称拥有专利技术的金迈耳机,它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呢?

    小编在这里先和大家说说普通耳机线的内部结构,普通耳机线是由直的漆包线组成的,当耳机线受到拉、折的时候,很容易造成耳机线折断而损坏。而这款金迈耳机,它的耳机线最里面是尼龙线,然后是铜丝,铜丝则绕在尼龙线上。当耳机线收到拉、折时,耳机线则完好无损。此外,金迈的耳机线里面的结构为三根抗拉线和五根辅助线,这样的作用方便与插头焊接稳固,同时又保证性能不会有损失。因此,它的使用寿命会比普通耳机长很多。   


坏耳机不要扔,金迈耳机以旧换新进行中

                   耳机线上印有专利号


坏耳机不要扔,金迈耳机以旧换新进行中

                   商家现场剪开一条耳机线,确实如其宣传所说:三根抗拉线和五根辅助线
 
    小编认为,如果各位读者家中有坏旧耳机,不妨可以参加这次以旧换新活动,目前这款金迈WB-60MV售价为18元,旧耳机则可以折价2元,相当于16元就购买了这款耳机,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以到中关村E世界四楼A4552精品间去看看,010-51286245,对于这款产品,商家提供了一年保修。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将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