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购富士康主板+ INTEL双核CPU,赢神秘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1:21 小熊在线
作者:菜菜

双核处理器从去年开始热炒概念,现在终于进入普及阶段。INTEL和AMD两大阵营经过一年多的拼争,INTEL凭借酷睿2性能大幅提升和功耗大幅降低的优势,稳固了处理器市场老大的位置。

时近圣诞和元旦双节,也是各大厂商年底冲量之时,不仅各款产品会有比较大幅度的优惠,更重要的是,市场上货源充足,给想在节日里攒机的用户提供了更大的挑选余地。一线主板大厂富士康也和INTEL携手,抢先吹响了年关促销的号角。

好马配好鞍,一款能够充分发挥酷睿性能的主板成为组建双核系统的首选配件,无论INTEL专为扣肉推出的965系列主板,还是945系列的升级版本,这几款既可以很好的炖出扣肉美味,又节省用户口袋银子的主板,成为追求经济实用的用户选择比较的对象。此次富士康联手INTEL,用这几款热卖产品回馈客户,一反其他厂商用太过高端或者滞销产品来促销的做法,将感恩之心付诸于最实际的行动。

在12月8日至1月8日,用户在指定富士康经销商柜台采用富士康主板指定型号(P9657AA-8KS2H、945P7AE-KS2H、945PL7AE-KS2H)和INTEL指定双核CPU(925、C2D E6300)的任意组合装机,都可获得用户登记卡一张。凭登记卡号码登陆富士康官方网站活动专区注册,登记主板唯一序列号并留下联系方式即可参加抽奖。

此次活动真情回馈用户,抽奖奖品礼包价值都在数千元。而其中20寸三星宽屏液晶显示器,便携式DVD更是让人垂涎。很多人会因为促销奖品诱人而贸然出手购买,结果对产品不甚满意,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产品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英特尔Pentium D 925作为今年年初名噪一时的Pentium D 805的升级产品,一度成为双核处理器的性价比之王。而INTEL酷睿2的主打产品 C2D E6300的超强娱乐性能更是无人撼及,从普及性和性价比角度考虑,C2D E6300已经在我们身边更多平台得以应用,成为组建双核系统的首选。

作为一线主板大厂,富士康做工质量一直在行业内有很好的口碑,正是因为有了品质上的保障,主板的性能才更显优异。这次参加活动的三款主板,P9657AA-8KS2H、945P7AE-KS2H、945PL7AE-KS2H 都是千元以下高性价比产品,为组建经济实用双核平台的用户提供了非常大的选择空间。

这三款主板都支持LGA 775架构INTEL酷睿双核处理器,支持P4 Dual Core和P4 EE;提供PCIe x16、PCIe X1和PCI插槽;支持SATAII并保留IDE接口,方便用户使用原有IDE设备;三款主板还都内置千兆网卡,提供高速网络连接。区别在于芯片组不同和对用户细分需求上的设计,尤其是作为英特尔专为酷睿处理器推出的965芯片组的P9657AA-8KS2H主板,还支持FOX-ONE富士康独有专利技术,提供超频辅助和系统调节功能。这三款主板提供给用户一个比较大的价格范围,从965元、788元到628元,用户可以根据预算轻松选择。 此次活动将在近日正式启动,更多神秘大奖即将解晓,想要出手的朋友敬请关注,切莫错失良机。详情请登录富士康官方网站http://www.foxconnchannel.com.cn/查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