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美国雷锋 Vista为IT业创造7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9: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蔺晓峰

  据美国IDC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发布的一个受微软公司委托进行的研究报告显示:微软公司的Vista操作系统给IT行业创造的价值远远超过了对微软公司自己的回报。

  据这份报告指出:微软公司2007年将从Vista操作系统的销售中每收入一美元,那么,美国的软硬件IT厂商就将能够收入十八美元。据IDC公司的分析师甘茨表示,让人感到吃惊的是:微软公司的一款操作系统竟然会对整个IT生态系统产生如此广泛的影响。

    Windows Vista的推出将会为2007年的美国信息技术产业带来10万个工作机会以及700亿美元收入。

    据IDC分析师称,预计全球有9000多万台电脑将在Windows Vista推出后的第一年内安装该系统;其中,在美国约有3500万台左右的电脑安装这一系统,这将为微软带来近40亿美元收入。

  据这份报告显示,在2007年销往企业的商用电脑中将会有35%-45%的新电脑将安装有Vista

操作系统。据甘茨指出,企业升级到Vista操作系统将主要通过购买新的电脑,而并非升级现有的XP操作系统。

  除此之外,2008年将会是Vista操作系统占领企业的一年,到那时,80%的商用电脑将会安装这款软件,在企业中将安装Vista操作系统的电脑也将会达到几乎4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