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明基19寸宽屏牛奶机液晶FP93VW只要1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9:00 IT.COM.CN

  【北京行情】前一段时间,明基将其新推出了一款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FP93VW自降200大元,售1999元特价的同时还送牛奶一箱,的确很吸引。而日前,该“牛奶机”宽屏又再爆出1899元的官方媒体新低价,相当超值。

明基19寸宽屏牛奶机液晶FP93VW只要1899元
明基FP93VW

  外观带有十足的“苹果”味道是这款FP93VW宽屏的最大特点,出色的工业设计,浓厚的苹果机风格,顿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它更曾以纯白率真、极致简约的艺术设计风格获得了工业设计中的奥斯卡“2006 iF”设计大奖。

  FP93VW采用纯白色配以钢琴镜面烤漆材质,透亮而又有富有光泽,显出高贵的气息。极简线条与圆润边角相切,加上侧面整齐的按键,感觉简约清爽。按键一改以往一字形的长方形设计,以更活泼的圆形来代替。

明基19寸宽屏牛奶机液晶FP93VW只要1899元
明基FP93VW

  另外,在液晶支架预留储藏空间,恰好可容纳小巧Mini Mac。而背面设计也很“苹果”,LOGO“BenQ”印在机身背部明显之处,大面积的散热孔,更有利于它快速的散热。支架底部提供的集线夹能够帮助桌面设备较多的用户,将线材有序的整理起来。

明基19寸宽屏牛奶机液晶FP93VW只要1899元
明基FP93VW

  性能方面,这款19英寸宽屏FP93VW提供0.284mm点距,300 cd/㎡亮度,16.2 M色数,700:1的对比度,最佳分辨率为1440 x 900, 5ms黑白响应时间,150/140度的可视角度,最大功耗为45W。接口方面提供D-sub,DVI-D双接口,还具有5级锐利度调节设定功能,提供更纯净、饱和、鲜艳的影像品质。另外,这款FP93VW显示器内置了直接支持苹果“MAC STD”的色温模式。不俗的性能加上其整体极致的工业设计,堪称完美,简直是无懈可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