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就是便宜!金士泰512MB 800只要4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6:4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驰骋】

    说到金士泰Kingstek这个品牌确实它不算是老品牌,但是通过这几年内存行情大趋势的磨砺也慢慢有了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虽然这个品牌不大,但是金士泰能够真实应用各大优秀颗粒品牌商的芯片做出自己的模组让消费者刮目相看。


就是便宜!金士泰512MB800只要420元

    金士泰内存以其优秀的品质和“三年包换,终身保固,全国联保”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和DIY用户的喜爱。   
 


就是便宜!金士泰512MB800只要420元

    从商品标签上可以看出这款内存为 512MB容量,DDR 2代内存,工作主频:800MHz,CL=8,产品名称:KSTD2PC-6400,单面8片的设计,S/N:E51280006078,采用240脚的2代保准接口。

    标签下边的145度排线错落有致,排组电容整齐排列,化学镀金工艺金手指更是做工严实的表现,地板的大面积覆铜更能确保整个模组电气性能的优良。


就是便宜!金士泰512MB800只要420元

    对内存颗粒熟悉的的认识肯定能发现这款内存用的是英飞凌的第二品牌DDR2 D8KD颗粒,不像某些厂商拿667的颗粒超频到800,经销商告诉记者AENEON原厂的内存颗粒看第二行的后三个字母数字,就像这款内存使用的颗粒是“25D”与之相对应的工作频率是800,如果是“30D”就是667,“37D”是533的颗粒。

    把原颗粒字磨掉、直接打字在白片上或拿两块散热片把颗粒包起来让你很难确认它的真实面目。在这件事情上能看出一个真正注重品牌的厂商该做的事情金士泰做到了。


就是便宜!金士泰512MB800只要420元

    为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避免买到水货、假货,每条内存都粘贴了由中国防伪行业协会提供的防伪商标,刮开涂层会看到一串数字,可通过拨打8008301315验明真假。

    这款DDRII-800  512MB内存的目前报价只有420元,同档的内存金士泰是最低的。最近装机或升级需求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我们推荐的商家,询价或购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高好的服务。

推荐商家:鼎好3202柜台    黄先生     电话:8269949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