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珠联璧合 THINK的最佳伴侣联想TDM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6:11 天极yesky
佚名 

  作为经典的THINKPAD笔记本,一直以来广受商务人士的青睐,成为他们在商场纵横驰骋的随身利器。THINK那沉稳高贵的机身外观、稳定的品质、优异的性能正是商务人士所看重的,对于忙碌的他们而言,除了THINK之外,一款同样优秀的投影机自然也少不了。那么,究竟满足什么要求的投影机才能够成为THINK的最佳伴侣,成为商务人士的另外一个随身利器呢?

  除了在亮度、对比度和分辨率等常规参数上有所选择之外,商务人士还非常看重投影机的这两方面:首先,对于经常走南创北的商务人士而言,对随身的投影机要求必然是轻薄小巧易于携带,外观雅致典雅的投影机如此搭配高贵的THINK使用,才显得两者更加的般配和相得益彰。

  其次,在小巧便携的机身之上,一定要集成强大的应用功能,满足商务人士在瞬息万变的商场之上的多元化应用需求,这其中最主要的就是超短焦投影功能,其能够在短距离内实现较大画面的投影,这在不同的商务演示环境中显得尤为重要,因为需要在狭小的空间中进行演示的场景也是商务人士屡见不鲜的。

珠联璧合THINK的最佳伴侣联想TDM500

  近日联想推出全球同一品质的超便携投影机TDM500,则满足了商务人士以上几方面的诸多需求。机身所流露出的高贵气息与THINK所体现的典雅魅力丝丝入扣,符合商务人群对商务应用的高贵雅致的追求品位。同时这也是联想自成功收购IBM后,继承了蓝色巨人的技术,进军便携式投影机市场的一力作。

  对于IBM而言,技术是其一直强调和注重的立足之本。而本次联想在继承蓝色巨人的技术之后推出的TDM500投影机则将其的技术优势演绎的淋漓尽致。有着全球同一品质的联想TDM500投影机与同样具备国际一流品质保障的THINK笔记本的搭配,能够让商务人士瞬间感受身份的高贵,潇洒的自信以及胸有成竹的稳健。

  联想TDM500采用最新一代的DLP技术,能够完美再现图象细节,无一不显现出联想全球同一品质投影机的卓越性能。

  在机身设计的便携性方面,联想TDM500颇下了一番功夫,整个机器仅重1.1公斤,体积轻巧,甚至比笔记本电脑还要轻。超小的身形几乎可以做到随身携带,既方便实用又显示出高贵典雅,搭配THINK来做演示真可谓珠联璧合,相得益彰啊。

  联想TDM500超便携型投影机,不但机身小巧精致,还兼具有高贵、品位、激情和典雅的特色。镁铝合金材质组成的机身,工艺精美,高贵大方,且机身的厚度才53毫米,靓丽小巧的机身和高贵品位的外观造型,能够在无形中瞬间提升公司的形象!

  在商务人士所注重的短焦距投影方面,TDM500也正是采用了这种人性化的短焦距投影设计,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其能够在短距离内实现较大画面的投影,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上述种种问题。其采用创新设计的微型短焦距镜头,在2.1米的距离内即可投射出60英寸的大幅画面,在3.6米的距离内可投以射出100英寸的大幅画面,满足用户的不同投影尺寸的要求。即便是在一个局促的空间中,也能够保证投影画面足够大,让每一个人都能清楚地看到所演示的内容。

  相信商务人士在有了搭配THINK的TDM500投影机之后,必将会在商场上纵横驰骋、任意挥洒,让演示更加随心所欲、精彩无限!


  阅读关于 投影机 联想 TDM50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