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ESO显示器为网吧精心准备的“增值”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53 天极yesky
佚名 

  在发展9年之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网吧作为他们娱乐、休闲和交友的重要场所。据统计,目前国内大约有11万家合法正规网吧,而经常到网吧消费的年轻人更是高达几百万人。通过这些网吧调查了解到,超过60%的网吧注册资本不足100万元,而注册资本在500万元以下的网吧数量占了总体的95%以上,这说明中国网吧行业的从业业主,还都是典型的中小企业,他们的资金实力也相对较弱。

  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各网吧业主都希望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而处理好网吧的服务质量、初期投入、运营成本、管理维护等一系列事务则尤为重要,在网吧经营过程中,不仅仅要考虑初次采购的成本,还要考虑后期经营过程中的运营成本。有远见的网吧业主懂得降低总运营成本,而非单纯降低采购成本,因此就要综合考虑一系列问题:采购高性价比产品、加快成本回收、用质量和服务平衡折旧成本、处理淘汰网吧用机、回收剩余成本。无论从硬件还是从网吧消费者角度来看,显示器始终是网吧采购的重要部件,显示器的购买立足于网吧经营的长期发展,选择购买知名品牌、绿色环保、品质高且服务好的显示器,不但能让网吧降低综合使用成本,还能统一并提高网吧形象,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目前的网吧已经发展到第三个阶段,网吧经营的服务项目更为广泛,其主要分为

网络游戏、局域网内游戏、电影欣赏、
视频聊天
、网页浏览等服务项目。根据网迷上网的不同需求把网吧装修为不同的区域,其中的游戏区和视频聊天、电影欣赏区所占比重最大。的趋势上, 17寸、19寸液晶显示器是目前中高档次网吧的首选产品,并在逐步向中低档次网吧延伸。因为17寸、19寸液晶显示器不管是在产品质量,还是性能方面都已达到稳定阶段。外型时尚、低耗能、无辐射、无闪烁、重量轻、体积小、绿色环保等特点使其受到了越来越多网迷的青睐。而价位相对高些的20寸以上液晶正在成为网吧采购中的新宠,在招揽顾客、提高店面形象上扮演重要角色。那么作为视讯产业豪门NESO针对网吧行业是如何创新力作,定制出极为优化的“增值”套餐。

  低成本的意义

  在充分满足顾客的需求的同时,如何降低运营成本同样是网吧业主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显示器是网吧运营中的耗电大户,而液晶显示器的耗电量仅为同样尺寸的CRT显示器的1/4,能够有效降低网吧经营成本,但价格低廉的液晶显示器未必能够真正的节约资金。

NESO显示器为网吧精心准备的“增值”套餐
NESO LD1718

  首先,液晶显示器的重量级配件非液晶面板莫属,原则上只有A级面板适合制造液晶显示器,A级的液晶板一直为大厂品牌所忠爱,NESO LD1718也同样采用了A级液晶面板,品质与国际大品牌相媲美,而19寸的LD906与20.1寸的LD2006WB在高端品质的基础上,仍然凸现NESO的价值观点——分别以1760元和1999元的价格为网吧业主所推崇。

  降低损耗的“睛盾”升级

  网吧业主们都了解,液晶显示器所采用的LCD面板,其从物理特性上来讲是较为脆弱的。如果遭遇过大的外部压力甚至是撞击,则很容易在LCD面板上产生亮点,严重时甚至使整个LCD面板报废。并且,即使是正常情况下,LCD液晶面板就算受到小力度的挤压也会产生水波纹,可见LCD液晶面板是非常脆弱的关键器件。另外,在使用液晶显示器的过程中,我们发现LCD面板是很容易脏污的,而且在脏污以后也不易清洁,除了必须使用专用的擦拭液来进行擦拭之外,还需小心谨慎的进行擦拭,否则也容易造成LCD面板的损坏。

  NESO LD1718针对液晶显示器太容易“受伤”的后天不足,有创意的给原本“脆弱”的液晶屏表面构筑了一道十分坚固的钢化玻璃“睛盾”防线,以全力阻挡各种来自外部的撞击、指压和脏污。

  服务的价值

  作为视讯产业豪门的NESO,对于服务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规划。这点从“小飞龙”品牌服务与其他产品售后服务的差别中能够看出:“小飞龙”在现有行业标准上开拓了人性化、便捷化与附加值的服务内容先河。 “三个月内保换,一年内免费保修”是目前显示器行业的常见标准, “小飞龙”服务则将免费保修的时间根据新品的不同增加到14个月至36个月。这不但说明NESO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可意味着在液晶显示器的正常使用年限中,NESO用户都能够享受到免费的维修服务,无购后之忧;与其他售后服务不同的还有“小飞龙”的服务速度。在以压缩维修时间为主的服务中,小飞龙作出的承诺是:DOA类维修在 2工作日内完成,RMA类维修在 3工作日内完成。这种处理速度,目的就是为了大大降低用户的使用不便。针对网吧行业用户,“小飞龙”会提供网吧装修设计建议方案、网吧营销建议方案等附加值服务。

  如今,网吧行业正逐步走向规模化、规范化,NESO“增值”套餐概念的提出,进一步稳固了NESO显示器在价值优势。NESO进入网吧行业并不仅仅是为了销售产品,更多的是促进中国网吧行业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从而更好的实现产业“共赢”。秉承这份理念,相信NESO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