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星圣诞大回馈,3700系列鼠标促销仅5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29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乐平】圣诞节将至,三星为回馈广大DIY用户的支持。从即日起开始三星PLEOMAX SPM-3700系列鼠标特价促销,原价为140元的鼠标现在仅售58元。非常的超值,本次促销活动一直持续到本月月底。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


三星圣诞大回馈,3700系列鼠标促销仅58!


三星圣诞大回馈,3700系列鼠标促销仅58!

    三星3700外观以银黑色相间搭配,整体时尚典雅。左右对称的造型,无论您的使用习惯是左手还是右手,都可以舒适的使用。接口采用USB+PS/2双接口。


三星圣诞大回馈,3700系列鼠标促销仅58!

    鼠标的手感非常舒适,鼠标按键与外壳设计在一起,按键具有软硬适中的回弹力,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滚轮采用魔术滚轮键设计,浏览网页时可以达到更快速的滚轮翻页。


三星圣诞大回馈,3700系列鼠标促销仅58!

    底部的做工很精细,采用最新流行的大块贴脚,鼠标移动起来光滑舒服,能够在没有鼠标垫的桌面上得到使用高级鼠标垫的手感。另外它的光学分辨率为800dpi。可以适用各种使用环境。

    这款鼠标做为一款中端鼠标,做工及性能方面均达到高端鼠标的标准。非常适合办公一族和普通游戏玩家使用,并且目前58元的售价也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鼎好4862号看看,电话:010-82699725。提及本站大名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