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花钱省钱要恰当 实例分析一步到位装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47 IT168.com

  显示器做到一步到位的具体实例

  进入年底,很多用户装机选液晶,为了省钱而过份地追求低价,从而做出一些不恰当的选择,其实显示器较其他配件是更需要一步到位。

  前不久,笔者在一装机商的门市看到两个30岁左右的生意人来装机,他们正跟业务员就装机配置进行讨论。笔者在旁边看了一下他们的配置方案,是一套典型的5000元家用配置,盒装PD915搭配945G集合型主板,键鼠是用了200多块钱的中高档光电套装,音箱也是300多块钱的中档2.1。不过,在显示器上面,两位装机者却一再强调要配1500元以下的17寸液晶,最好是1399元那个档次的产品。业务员给他们推荐的1599元名牌液晶,但他们却嫌太贵。

  目前1399元的液晶主要是适合网吧用户和普通办公用户,1499元的液晶适合低端家庭用户,而1599元的液晶,像明显FP73G、飞利浦170S7、三星740BN等等,则是主要面向多媒体家庭用户,彼此之间100元的价格差,正好把各自的档次和销售对象区分开来。在上面那个装机案例当中,装机者明显是属于中端家庭用户,装机预算也达到了5000元。在这种情况下,用户更应该在

液晶显示器上做到一步到位,直接选择1599元那类适合用来进行多媒体操作的液晶。

花钱省钱要恰当实例分析一步到位装机(5)

1599元的飞利浦 170S7

  两位装机者既然舍得在键鼠、音箱这类配件上面花钱,就没有必要在显示器上面省钱。他们选择了1399元那类低端液晶,拿来玩游戏和看DVD电影,效果就不一定能令人满意。因此,多花100块钱选择1599元的中端17寸液晶,还是相当有必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内存做到一步到位的具体实例
·硬盘做到一步到位的具体实例
·显卡做到一步到位的具体实例
·光驱做到一步到位的具体实例
·显示器做到一步到位的具体实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