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计算产品部执行副总裁Mario Riva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2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layla

    AMD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11日任命Mario Rivas为计算产品部(CPG)执行副总裁,此后Rivas将向CEO办公室报告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在于推动AMD消费及商业微处理器解决方案的开发、战略和管理。

    2005年加盟AMD的Mario Rivas拥有超过25年的半导体企业管理经验,他新近被任命为AMD战略管理办公室主管。计算产品部执行副总裁一职此前由2006年1月升任AMD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的Dirk Meyer担任。

    “能够出任新的领导职位,我深感荣幸和兴奋。”Mario Rivas表示,“2007年的产品新架构和独有的领先技术,为AMD微处理器业务推动下一波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创新提供了巨大机会。我期望能够尽我所能帮助AMD利用这些机会,向消费者提供高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

    加盟AMD之前,Mario Rivas负责Philips Semiconductor公司的通讯业务。此外,Mario Rivas还曾在摩托罗拉公司的

半导体和通讯业务部担任多个职位。

    Mario Rivas持有萨尔瓦多中美洲大学的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以及莱塞拉尔理工学院的电子工程学及管理学硕士学位。

    关于AMD公司:AMD(美国纽约

股票交易所代号:AMD)是全球领先的微处理器提供商,专门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创新的微处理器产品。AMD公司成立于1969年,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计算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md.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