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前卫外观顶级性能!戴尔XPS710创新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XPS 710于2006年12月4日起在全球接受预订。起始价格18999元人民币,包括深黑色机箱、酷睿2 E6300 双核处理器、750瓦电源和无需等待标准3年XPS有限服务。笔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戴尔为了XPS系列特意成立了XPS服务团队,使得用户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得到最优先的服务。

  XPS 710是戴尔公司针对高端电脑用户及游戏发烧友量身定做的顶级电脑产品系列,其中XPS 7xx系列台式机更是体现了性能与设计的完美结合,在强大的性能背后是戴尔出色的设计。戴尔产品市场高级经理Michael Fahy表示:“戴尔XPS系列不是单纯的组装高性能配件,而是整体经过严格的产品设计与验证,是真正戴尔设计(Dell Design)的产品。”

  戴尔凭借独特的直接模式,能够与客户保持紧密的联系,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客户的需求从而指导产品设计与生产。XPS 7xx系列台式机的设计也是经过了对众多客户的需求调查后完成的,其中很多意见便来自于游戏玩家。

  XPS 7xx独特的外观设计与人性化的细节赢得了业界的普遍认可,XPS 700推出后先后获得了国内外众多奖项,包括2006国际优秀设计奖、2007 CES 创新大奖计算机硬件类获奖产品提名,XPS 700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后不久,便获得了2006中国数字产品工业设计大赛个性化设计优秀奖。这些奖项证明了XPS 7xx系列设计的成功。

  前卫外观顶级性能!戴尔XPS710创新设计

独特的设计提供前卫的外观和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XPS 7xx结合了独特的外观与创新的内部设计,达到了外观与性能的完美平衡点。设计将具有冲击力的外观与优雅的气质相结合。2.5毫米厚的拉丝铝合金机箱的能够很好地保护内部部件。

  XPS 710前后具有7种可变颜色的LED灯进一步提升了个性化功能,既美化了外观又便于连接后部的各种接口。前置面板的LED灯可以照亮驱动器挡板,这样当用户进行游戏的时候不需要中断游戏去打开房间的灯,即可对光驱进行操作。后部照明灯能够照亮USB、LAN和音频接口,方便客户在黑暗的环境中进行操作。

  XPS 710专为游戏发烧友所设计,光驱自动挡板、外置I/O接口和便于拆卸的侧面板。机箱侧面板采用橡胶密封垫既可以保证与箱体的紧密贴合以及安全性,又可以减少震动噪声。活动侧面板采用拉伸弹簧提供可靠性并减小开合时的声音。前倾的机箱设计免除用户因机箱贴墙而造成后部电源线或其他线缆受到挤压的烦恼。XPS 710配有铬钢支架能够保持机箱的稳定性,即使在游戏中产生振动或碰撞的情况下使机箱保持稳定。这些支架可以在不使用的时候折叠起来,保持机箱整齐的外观。

  彻底的免工具设计,无论在升级过程或者日常维护过程中都能够轻松应对。内嵌弹簧的前面板可以轻松地打开,方便更换光驱、多媒体读卡器和软驱。预安装的免工具固定夹帮助用户不用螺丝刀即可安装高性能显卡、声卡和物理加速卡,可选的螺丝可以加强较重的卡的稳定性。这些固定夹使用方便并且可靠。免工具的硬盘扩展槽便于更换和安装硬盘。这些扩展槽还可以减小噪音并保留硬盘接地触点。

  

  

  和外部结构一样,XPS710内部结构的设计和制造工艺对细节同样关注。所有的线路都被质地优良的黑色网罩所覆盖,并且线路经过预先铺设,从而使用户可以更方便的管理零件、保持内部整洁并且对内部结构一目了然。机箱前挡板可以被很方便的拆卸掉,用户可以通过标准的5.25英寸的扩展槽来连接其他外接设备,例如特定的音频控制设备。

  XPS710内部的HyperCool™组件可以妥善解决在极致游戏体验过程中机器的散热问题。通过利用BTX设计,我们能够利用密封的短程空气流动装置实现空气的自然循环,以达到散热作用。前部和后部的百叶窗斜面可以保证空气流量的最大化(吸入和排出),从而实现完美的冷却功能。两个巨大(120mm x 38mm)而且强劲的前部风扇从风口中吸入冷空气,并且推动其掠过CPU和扩展卡。这些风扇采用4片叶面设计以及变频技术,从而使风扇速度可以随着CPU温度而变化。另外,分别配有一个CPU专用风扇和一个显卡及扩展设备专用风扇。机箱整个底部(主板)被设计成自然风道,从而可以自动的将CPU,显卡以及其他扩展设备产生的热量排出。塔状6铜管散热器能够保证CPU的散热。此外,一个较小的风扇被分配给硬盘驱动器,从而保证空气可以顺利通过风道,从系统后部排出。

  前卫外观顶级性能!戴尔XPS710创新设计

严格的专业测试

  5个戴尔声学试验室对XPS710进行了为期8周的测试。立体声实验室提供的“头部声学”设备用来模拟人类的听觉,该设备被广泛用于汽车生产领域,用来研究声音及噪声控制方法。Artemis软件被用来分析XPS710内部的音质情况。

  通过8周的空气动力学模型分析,预测并提前排除了系统中可能的过热点。所有的模型分析和测试工作都在戴尔总部完成,启用了专门设计的占地32立方英尺的热力学实验装置,并且采用了标准的超高精度数据测量和采集系统。高温环境(环境舱)测试再次肯定了模型,并且保证了部件温度都处在其特定的合理温度范围内。

  热力学模型分析和测试过程中,我们采用IcePak和FloTherm分析工具来模拟。基于前段时间的测试,优化了冷却组件的布局以及主板上插件的间隔,从而实现了卓越的散热功能。

   XPS 710时尚的外观与强大性能的背后是细致入微的服务,戴尔为XPS系列产品的用户专门指派了经验丰富的资深技术人员提供24x7不间断的技术支持与服务,VIP级别的快速响应时间缩短电话队列等待时间。有人评价说,拥有XPS 710就拥有了一个身份象征、不仅表现你对电脑的独特品味与极致要求,更体现出一种追求巅峰感觉的生活态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