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锋行高端台式机K 8130A售8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这款联想锋行K 8130A采用AMD Athlon64 x2处理器 4200+(AM2平台);1G DDR II 533内存;250G 7200转 SATA硬盘;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DVD刻录机光驱;2.0音箱;值得一提的是AMD Athlon64 4200+的处理器品牌机市场上极为少见。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和大多数品牌电脑不同的是这台机器配置了ATI镭X1300 PRO 256M DDRⅡ的显卡,可以让你在目前的主流游戏面前也能有不错的表现。

  联想锋行K-A系列是联想专门为游戏爱好者推出的台式机产品,其采用AMD速龙双核处理器。锋行系列外观呈黑色,点缀银色的边线,整体感觉十分的酷。作为联想的游戏机型,锋行机型具备模式转换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调整电脑的性能;硬盘扩展等使用功能,方便玩家之间交流;侧翻门机箱设计方便用户升级。这款K 8130A可以说是这个系列中最强的产品。

联想锋行高端台式机K8130A售8999元

  外观设计也很出众, 机箱方面十分出色,除了前面板,机箱外壳全部使用银色PVC板,用料一点都不马虎。前面黑色的面板有独特的大眼睛,这个大眼睛学问可大了,它能显示3种颜色,红色、蓝色和绿色,显示机器运行在三种模式的何种模式下,这也是联想独有的技术。下方面板可以翻开,里边是多功能读卡器和一些前置接口,还有一个支持热插拔的移动硬盘盒,被翻起的面板背面写满了一些操作说明。

                联想  锋行K8130A
处理器  Athlon64 X2 4200+
内  存 1024MB DDR2 533
硬  盘 SATA 250GB 7200转
显  卡 ATI 镭X1300PRO 256MB
光存储 DVD刻录光区
显示器  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2
其  他 8合1读卡器/光电鼠标
价  格 8999元

  20寸宽屏大液晶显示器也是现在市场上比较出众的产品,分辨率可以达到1680×1050,运行《极品飞车10》等很多3D游戏时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点评:这是一款高端的游戏台式机,使用超快中央处理器AMD 4200+,在运行游戏时速度很突出,尤其是在一些图形很复杂的游戏画面时得心应手,可以给游戏玩家以很大的享受,现在的游戏对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超前配置这样的整机,就可以享受最新的游戏了,比较适合游戏玩家。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