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特尔四核Xeon提前发布 四核推进步伐加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07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继上个月发布首批四款四核心Clovertown Xeon 5300服务器处理器后,Intel今天又增加了一款新的中端型号Xeon E5355,而根据Intel的最初计划,该型号要到明年2月份才会推出。显然,Intel大大加快了四核心的脚步。

  Xeon E5335主频2GHz,不高不低,前端总线1333MHz,二级缓存8MB,热设计功耗80W,不支持DBS省电技术。

  新处理器千颗平均价格690美元,与E5320相同,低于X5355的1172美元和E5345的851美元,高于E5310的455美元。

  低压版四核心Xeon L5310也是原定在明年初发布,但目前没有是否提前推出的消息。L5310主频与常规版E5310一样是1.60GHz,不过TDP降至仅50W。

  AMD的四核心Opteron “Barcelona”得等到2007年第二季度才能登场。

  

英特尔四核Xeon提前发布四核推进步伐加快

  Intel四核心Xeon 5300系列规格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