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讯CDMA上网卡目前仅售500元 降幅达5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8:2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伟

    【北京行情】网讯旗下的V1802是一款CDMA无线上网卡,最高速率为230.4Kbps。(理论上的速度,基本上相当于是普通调制解调器的3倍)之前,我们曾经不止一次的向大家介绍过这款产品,笔者记得年初时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100元,不过随着无线设备的大量普及,和整体价格的下调,目前这款拥有不错性能的CDMA无线上网卡售价仅为500元,与年初相比降幅达到55%。


网讯CDMA上网卡目前仅售500元降幅达55%
网讯V1802及配件

网讯CDMA上网卡目前仅售500元降幅达55%
网讯V1802外包装

    性能:网讯VTION CDMA1X 无线冲浪卡支持双向短消息功能、拥有语音通话功能、语音功能:支持语音通话功能、短消息:支持双向短消息功能、支持的操作系统有:Windows 98/2000/XP VTION CDMA1X。采用卡机分离设计,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网讯CDMA上网卡目前仅售500元降幅达55% 网讯CDMA上网卡目前仅售500元降幅达55%
网讯V1802正面照片

    接口:标准的笔记本PCMCIA接口。(直接插在笔记本的PCMCIA接口上网、打电话、收短信)

网讯CDMA上网卡目前仅售500元降幅达55% 网讯CDMA上网卡目前仅售500元降幅达55%
网讯V1802接口细照

    产品特点:随着价格的大幅下调,这款产品的性价比有所提升,并且实际使用性能不错(实际下载速度大约为20-30Kbps),占系统资源很小。另外,其配件也十分齐全,基本上不需要用户再去单独购买。

    推荐用户:这款网讯V1802 CDMA无线上网卡无论从价格还是整体性能上看,都属于目前中档偏高的无线产品(目前CDMA无线上网卡的平均价格在400-500之间)。网讯V1802商务功能较为齐全,并且可以长时间稳定工作,所以笔者推荐商务用户或者经常使用无线上网的朋友购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