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anDisk、Sony宣布记忆棒PRO-HG格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2:39 中关村在线
作者:董小波

    Sony和SanDisk一直没有放弃发布另一种供消费者使用的记忆卡格式的念头,近日,它们联合对外发布了格式。这次,消费者们非常幸运,因为Memory Stick PRO-HG和现在的Memory Stick PRO格式相兼容,并且其大小可达32GB。


SanDisk、Sony宣布记忆棒PRO-HG格式
Memory Stick(记忆棒)PRO-HG

    通过增加性能和容量(高达32GB),Memory Stick PRO-HG有望使数字存储达到一个新层次。通过将内核时钟从40MHz提至60MHz,存储性能将获得明显提升。当然,最大数据传输率将跳跃至60MB/s——Memory Stick PRO的三倍!据称,Memory Stick PRO-HG媒介的最小写入速度为15MB/s。

    “Sony和SanDisk有着共同的目标——为消费者提供令人满意的新数字音频和视频应用程序,”SanDisk主席兼CEO艾里.哈拉尔说道。“这是我们潜心研发Memory Stick PRO-HG的动力所在。对于和Sony这么多年的亲密合作,我感到非常骄傲,我们将继续前进,将Memory Stick PRO-HG媒介产品推向市场,服务用户。”

    Memory Stick PRO-HG是对Memory Stick PRO的一个拓展,因此,Memory Stick PRO-HG媒介能够在Memory Stick PRO-HG设备上工作。反之亦然。第一款Memory Stick PRO-HG媒介有望于2007年面世。目前,我们尚未了解何时才能达到该格式的最大32GB存储容量。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