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创造个性 慧海D301音箱多操作键合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0:00 小熊在线
作者:萤火虫
慧海音箱从面市的那天起,就从外观设计和音质两方面脚踏实地的一路追来。D-301是慧海最新推出的一款简略经典音箱,把复杂的操作尽量减化,把白色的按键做得如水珠一样通透,实属难得哦。

创造个性慧海D301音箱多操作键合1
慧海D-301为2.1系统前导向箱体设计,箱体采用了现在主流的高密度板材,外表使用了钢琴烤漆技术,白色主色调显得清爽干净,没有压抑的感觉。搭配上宽大的LED数字显示屏,音箱的总体气质提升很高。

创造个性慧海D301音箱多操作键合1
这款新品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MCU单片机编码调音,主箱前面板上部为LED数字显示,下面为VOL/ADJ轻触控制旋钮。此键为音量和功能调节组合键,外围有刻度标示音量大小,右侧为电源开头键。因为所有键位外围都设计有透明塑料包裹,所以显得很精巧细腻。

创造个性慧海D301音箱多操作键合1
从正面看主箱和卫星箱是棱角分明的长方体设计,而从侧面能看到我们被自己的眼睛所欺骗了,因为箱体上部为圆边的弧形设计,多了一些动感和美感。

创造个性慧海D301音箱多操作键合1
这款音箱采用高效功放芯片STA540SA,进口大功率BTL超重低音电路,OTL中高音功率电路,因此音质圆润饱满。另外,它使用了特殊的RC滤波网络电路及防磁设计,最大限度减少了周围电磁波的干扰,使音质更加纯净。

● 总评: 作为MP3播放器音箱,这款音箱在音质和操作上都给人非同一般的使用感受,多键合一的简略设计在音箱上可是不少见哦。这款音箱比较适合清爽一些使用环境使用,心情会更舒适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购买时提及小熊网会有一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产品
慧海D-301
价格
268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昆明鑫阳)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