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了就值,勤茂512 DDRII 800只卖4XX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7:3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驰骋】 

    小编今天下午逛市场的时候,发现了这款勤茂的DDR II 800的512MB内存。勤茂(TwinMos)内存算是个老品牌了,从包装外观上看上去很是质朴,可是如果注意下方的一窜小图标就能明白这并不是平时看到的二三流的条子了,这一系列的荣誉真正体现了这款内存的不凡品质。


买了就值,勤茂512DDRII800只卖4XX

    勤茂这个品牌的内存在市场上的销售不温不火,占据着自己的一席之地。打开包装来黑色的散热片让觉得很厚重的感觉,拿在手里沉甸甸的,透着一种专业的味道。


买了就值,勤茂512DDRII800只卖4XX

没有拆开散热片小编看不到是什么颗粒,相关报道说是Elpida的DDRII 800颗粒。经销商也介绍说这款内存的超频性能很是不多,在1066运行还是很稳定的。不过从电镀金手指的工艺、散热片的质量和超频性能上看这款内存的工艺应该还是很不错的。


买了就值,勤茂512DDRII800只卖4XX

    从背面的产品标签可以看出这款内存采用的是单面8篇颗粒,工作主频800MHz(6400/8),容量为512MB,CL=5。

    这款勤茂(TwinMos)512MB DDR II  800的内存报价是:4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咨询或购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将会获得更好的服务。

    推荐商家:海龙4037柜台  电话:51195962       鼎好4419柜台  电话:6260416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