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百G移动硬盘免费试用 体验BenQ明基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7:01 天极yesky
起点 

  【天极网北京11日消息】在时下的促销活动中,免费试用已不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随着圣诞和新年的临近,作为台系的著名厂商,明基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旗下百G大容量移动硬盘的魅力,特此在岁末临近之时,举行“尚品硬盘,百G免费试用”活动,让您体验到百G移动硬盘的方便与快捷。

百G移动硬盘免费试用体验BenQ明基新时尚
活动现场

  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活动已陆续在各大电子卖场明基专柜展开。用户只要凭试用券就可在全国任一家BenQ移动硬盘经销点办理试用手续(需携带身份证、并填写试用协议书),缴纳999元押金,即可试用DP303-100G(原价1199元);缴纳1199元的押金,即可试用DP310-100G(原价1399元),每人限一台。试用满意的话,可将产品留下,押金转为货款,不再退还;反之,如果对产品不满意,可在试用后2至7天以内,携带身份证和相关手续(试用协议、收款凭证)到原经销点按全额进行退货,但须保证产品完好,附件及包装齐全。

百G移动硬盘免费试用体验BenQ明基新时尚
宣传标语

  作为此次活动的两款主打产品,百G移动硬盘DP303和DP310,除外观时尚、容量大外,性能也出类拔萃。

百G移动硬盘免费试用体验BenQ明基新时尚
两款主打产品

  明基DP303在外观方面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正面采用钢琴镜面材质,背面搭配坚硬的铝镁合金材质。看上去质感十足。性能方面,DP303采用“零接触磁头”技术,确保硬盘在遭受激烈震动时,磁头不会对数据记录区造成损坏;通过2米跌落测试,就算DP303不慎从2米的高空掉到地上,数据也会完好无损。对于广大消费者的各类应用环境而言,如此坚固的抗震能力使数据存储更安全。

百G移动硬盘免费试用体验BenQ明基新时尚
明基DP303


  作为另一款产品,DP310同样拥有黑白两色,正面也采用镜面设计,周围以高亮金属细边框环绕,不夸张显露却光彩照人。“零接触磁头”技术也应用在DP310上,使磁头和盘片永不接触;内置3D抗震芯片,可预测撞击“灾难”从而进行自我保护;通过了高达3米的跌落测试,其超强防震抗摔能力为您的数据保驾护航。

百G移动硬盘免费试用体验BenQ明基新时尚
明基DP310

  除此之外,DP303、DP310还配备完善的数据安全管理功能。它们都提供了具3DES高安全性加密技术的软件Q-Key,被破解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附赠人性化软件UTA移动办公软件和正版金山毒霸2005;附送一套皮质时尚盘套,确保机器不会被磨损;此外还提供两年免费质保(一年包换+一年包修),为您免除后顾之忧。

百G移动硬盘免费试用体验BenQ明基新时尚
活动产品

  名厂的名牌产品,免费试用的惊喜体验,明基在这个冬天不仅给您送去温暖,更带给您高质量的便捷生活,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