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航海家的存储装备,三防随身碟现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7:00 走进中关村
    
    很多内存厂商都在经营同品牌的的Flash存储产品,像三星金条、金士顿、威刚等著名的品牌都有自己的存储卡和优盘,海盗船(Corsair)近日也在北京市场上推出一款的随身碟产品。这款产品具有防水、防火、防严寒的特点,对于数据要求安全高的朋友相信是不错的选择。


航海家的存储装备,三防随身碟现京城

    大家都知道海盗船内存具备超频性好、稳定性高等玩家最为看重的性能,海盗船的这款随身碟除了提供必备的稳定性以及高传输速率之外,还提供防水、防高温、防严寒三样功能,这样的品质自然会让人深感欣慰。从包装上的图示可以看出这款产品除了拥有常规的数据真实还原、数据安全性、高效传输速率等高性能之外,产品还提供防潮、防震功能。


航海家的存储装备,三防随身碟现京城

    黑、黄、白搭配的颜色设计,很是简洁,同样给人踏实安全的感觉。外形设计上采用鱼梭形外观,加上软橡胶质地的外壳材料拿在手里很是舒服,同时摩擦力到充足,易插拔。


航海家的存储装备,三防随身碟现京城


    海盗船这个系列的随身碟现在有1G、2G可供选择,媒体报价分别是299元、499元,4G的产品暂未到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的推荐经销商,咨询或购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将会得更好的服务。

推荐商家:鼎好电子城4136   电话:82698838  秦先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