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酷睿2 把任天堂的Wii抱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6:34 天极yesky
佚名 

  任天堂的Wii,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其革命性的游戏操控性能让人惊诧。但是国内尚不多见,而且价格不菲,不由得让人望洋兴叹。想想美国、日本开卖时的壮观场面,便越有一种“收一台”的想法凸现脑海。

  这一次,机会来啦!技嘉科技携酷睿上市潮流,展开了一场酷睿风暴,技嘉领航的行动。凡是购买技嘉GA-965P-DS3或GA-965-S3主板,搭配Intel酷睿2处理器或奔腾9系列处理器,便可有机会获得Wii一台!

买酷睿2把任天堂的Wii抱回家!

  GA-965P-DS3和GA-965P-S3是技嘉为搭配酷睿2上市而生产的新一代主板。其规格为Socket 775平台,总线频率为1066MHz, 支持DDR2内存,PCI Express ×16显卡接口,并采用三相供电技术,是酷睿2的首选平台之一。此外,经过BIOS升级这两块主板便能支持Intel的四核芯片,升级潜力巨大。而GA-965P-DS3更是采用全固态电容,延长了电容的寿命,增强了使用中的稳定性,使爆浆绝无可能,为超频玩家们做好了万全准备,解决了后顾之忧。可以说,这两块主板是购买酷睿2时选择搭配首选型号。

  而这次“酷睿风暴,技嘉领航”的活动,不单单能享受到最新的性能快感,更能满足有意“收一台”Wii的痴心玩家的愿望,一等奖就是Wii游戏机。

  不过就算抽不到一等奖,还有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五等奖等着你。这次的

中奖率可是100%!二等奖也有500元的现金奖励哟!

  这样的好机会,这样的美事,那肯定是过了这村,就没了这店了。本次活动仅持续一个月,12月1日起,12月31日始。切莫错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