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Core2,技嘉全固态电容板945p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4:5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小邪】技嘉又出新品了,这次是一款高端的板子,945p-ds3。其实945P-S3这个型号在很早就出来了,但是这次是在主型号上都加上了“D”,这意味着这块板子全部都使用了固态电容,用料相当豪华。不仅如此,它还支持“Core 2”处理器,非常值得一看。


支持Core2,技嘉全固态电容板945p上市

    技嘉 945p-ds3采用了技嘉常用的蓝色PCB板,采用Intel 945P+ICH7芯片组设计,支持全系列英特尔LGA 775处理器,支持Intel Core2 Extreme/Core2 Duo/Pentium Extreme/Pentium D处理器,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双通道DDRII 667/533 内存规格,最高支持4GB内存容量 。

    在扩展方面,这块主板有4根内存插槽,1根PCI-E 16X ,3条PCI 插槽,3条PCI-E 1X ,4个SATA接口,8个USB 接口。当然,豪华的供电设计才是这块主板最大的看点,优秀的做工和用料,主板上所有的电容都采用了固态电容,三相供电设计,搭配全封闭式的电感加上大量高品质日系富士通铝制电容,用料不惜成本。

    该主板集成Realtek ALC888 芯片声卡并板载Realtek RTL8111B 千兆网卡,用料如此豪华,价钱居然跟早出的945P-S3没有很大差距,这实在是我们值得关注的一个原因。 
  
参考价格:899元

商家地址:海龙        41084109     电话:82663391
                鼎好        4866            电话:82697461
                科贸        2B186          电话:82539953   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