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花费食扣肉 富士康945PL主板只售6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4:58 IT168.com

  【广东行情】自从扣肉“旋风”席卷全球之后,相当一部分高端玩家纷纷打出非扣肉不要的口号。不过即使是扣肉的入门级产品Conroe E6300也依然稳站1400元以上居高不下,让许多玩家都难以接受。除了处理器,与扣肉搭配的946、965主板价格也不低,无疑又进一步增加了买家的成本。

  好在许多主板厂商都通过改造使低端的945主板也支持扣肉,的确是许多低端玩家之福。其中这款富士康FOXCONN 945PL7AE-KS2H就是高性价比945PL主板的典型例子。尽管富士康不属于一线品牌,但其良好的品质已得到许多玩家的认同。

低花费食扣肉富士康945PL主板只售628元

富士康FOXCONN 945PL7AE-KS2

  富士康FOXCONN 945PL7AE-KS2采用945PL+ICH7芯片组设计,虽然芯片组有点旧,但经过厂商的改造后提供了对Conroe的支持,当然也支持支持全系列LGA775架构的1066MHz FSB处理器以及533MHz FSB的赛扬处理器。该主板支持双通道DDRII 533内存工作模式,不过作为945的简化版,这款主板只提供了两条内存插槽,对日后的升级有一些影响。

低花费食扣肉富士康945PL主板只售628元

富士康FOXCONN 945PL7AE-KS2

  从主板的平面图看富士康的产品用料做工方面还是不错的,FOXCONN 945PL7AE-KS2使用了4相供电设计,搭配红宝石和日本化工KZG的组合,满足了CPU的供电需求。ICH7的南桥芯片给用户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功能。主板提供了4个SATA2.5接口和1个PATA接口。板载RTL8111B的千兆网卡,板载了Realtek ALC853音频芯片,支持8声道输出,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低花费食扣肉富士康945PL主板只售628元

富士康FOXCONN 945PL7AE-KS2

  笔者点评:虽然目前Conroe的价格还高高在上,但若能精明地选择配件,低价照样可以用上Conroe。另外,Intel的单核版Conroe-L也即将进入主流消费市场,那么这款价格实惠的富士康FOXCONN 945PL7AE-KS2(945PL)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资料:富士康FOXCONN 945PL7AE-KS2 主板(台式机主板)

  今日报价:628元

  销售商家:特星科技

  商家地址:太平洋一期三楼335铺

  商家电话:020-8757336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