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仅售37元!多彩DLK-7003韩文键盘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4:5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星光】在北京,有很多韩国留学生和韩国朋友,据悉,望京地区的韩国城,居民已达5万多人。可是据小编了解,包括韩文键盘在内的小语种键盘,在中关村市场是非常罕见的。
    今天,小编在市场中发现,多彩科技的一款新品已经上市:多彩DLK-7003韩文版。


仅售37元!多彩DLK-7003韩文键盘上市



仅售37元!多彩DLK-7003韩文键盘上市

    键盘为纯黑色,采用传统PS2接口,同时具有全球专利保护的静音、防水功能设计。此外,它还是一款健康键盘,采用了高科技超氧抗菌材料,抗菌率达90%以上。
    小编认为,如果你有韩国的朋友需要韩文键盘,或者哪位读者正在学习韩语,可以考虑这款键盘。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到中关村科贸市场4A124柜台看看,价格仅为37元,对于这款产品,商家提供了一年保换的服务,电话:010-82537871。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将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