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黑客发布破解软件绕过微软Vista反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15 天极yesky
他山石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万元家用影音PC导购

·性价比AM2电脑推荐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整机推荐

·最新新上市机型扫描

·配22寸

液晶PC全扫描

·玩转

极品飞车十的PC

·八款5000元电脑选购

·精悍小巧商务PC评测

·男生用最酷PC推荐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明基双核NASA首测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脑黑客们发布了一款破解软件,据说能够让微软企业版Vista

操作系统的用户绕过微软的反盗版机制。

  在计算机运行前,Windows Vista系统必须被“激活”或得到微软的认可。为了简化激活多个Windows Vista系统拷贝的任务,微软公司向企业用户提供了专门的工具,在微软提供的密匙管理服务(KMS)中,允许公司在自己的网络上运行微软提供的认可服务,不需要每份Vista拷贝在激活时与微软进行联系。

  破解软件的制作者表示,名为“Microsoft.Windows.Vista.Local.Activation.Server-Melinda Gates”的软件欺骗了微软的KMS过程,允许他们在未经微软认可的情况下激活企业版Vista的拷贝。包括Pirate Bay和其他文件共享网站在内的多个站点提供在线下载使用这款软件。

  微软官方向用户提供的KMS可以在25部或更多的计算机上运行Vista系统。通过与KMS服务器连接,计算机能够激活Vista软件,但必须每6个月重新激活一次。

  KMS不是企业用于大量激活Vista系统的的唯一选择,他们也可通过电话呼叫微软或在互联网上连接到微软的激活软件。

  微软公司没有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


  阅读关于 vista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