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杀一切 首款699元七彩虹965主板全面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8:47 泡泡网
作者:吴愧
     【北京行情】目前,多数支持酷睿2平台的965P主板价格还是居高不下,平均售价在800元以上,而一颗最低规格的酷睿2处理器——Core 2 Duo E6300的售价就要至少1300元,使不少想购买酷睿平台的用户望而却步,甚至购买945主板(因为目前945主板技术的成熟,有部分主板已经开始支持酷睿处理器)。而七彩虹C.965-MVP Ver2.0作为一款率先打破965P主板价格居高不下的局面的主板,以699元全国最低向全国用户普及高性能酷睿平台。
绝杀一切首款699元七彩虹965主板全面供货
七彩虹C.965-MVP Ver2.0

    该款目前首家最低的采用P965+ICH8流芯片组主板,其真实性能以及其独特设计和精湛做工依然不变。C.965-MVP Ver2.0采用七彩虹特色的红色PCB大板设计,在布局上做到科学、美观、大方,主板最高可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

绝杀一切首款699元七彩虹965主板全面供货

七彩虹C.965-MVP Ver2.0

    在供电方面,符合Intel最新供电标准,采用四相独立供电模式。富士通R5型加富士通L8型航天级高分子功能电容,将低阻抗和大容量的优点融合一身,搭配抗干扰能力更强的封闭式电感,充分保证了电路稳定纯净,为CPU性能的稳定发挥提供了最大保障,延长了CPU的是使用寿命。

绝杀一切首款699元七彩虹965主板全面供货    绝杀一切首款699元七彩虹965主板全面供货
七彩虹C.965-MVP Ver2.0

     该主板拥有两条PCIE x16插槽,可轻松组建双卡互连模式(x16+x4),是目前唯一支持SLI和CrssFire的双卡平台主板之一。另外还带有1个PCIE x1插槽及3个PCI插槽,方便用户外部设备扩展使用。并切还拥有4个SATAII接口与DEBUG灯。

    主板可支持DDR2-800/667/533/400型内存,用了4条DDR2 DIMM插槽,能够支持超过4GB内存容量,使其能轻松应对英特尔Windows Vista对内存的要求。同时拥有独家的FMA(Intel Fast Memory Access)技术,可减低处理器和芯片组之间的Latency,增加内存带宽。   

    该主板的ICH8系列南桥芯片,彻底抛弃了AC97音频技术和IDE接口,为了方便中国用户的升级需求,七彩虹专门为用户提供了SATA-IDE转接卡。而这颗超级南桥芯片内建了千兆以太网控制器(GBE),开始支持主动管理技术(iAMT)和静音系统技术(QST)。

绝杀一切首款699元七彩虹965主板全面供货

七彩虹C.965-MVP Ver2.0
  

    主板具备了丰富的外设接口,更是提供了S/PDIF数字音频输入/输出功能,能够提供无失真的数字音效。

    七彩虹C.965-MVP Ver2.0不仅拥有一流的做工,双兼容平台,并且699元的价格使其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965P主板,拥有较高的性价比,面对945主板的市场发出强有力的冲击。

七彩虹 C.965-MVP Ver2.0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海龙5054#    010-8266338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