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影驰惊曝首款主板!影捷680i多图暴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8:47 泡泡网
作者:钟杨

     全球知名显卡品牌影驰,中国正式发布自有品牌主板:影捷nForce680i SLI!

     对于影驰显卡,想必玩家们都非常之熟悉。作为新兴崛起的品牌,市场给予了影驰很高的关注度,并且不错的销售业绩也让其稳固了NVIDIA核心AIC的地位。在显卡产品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的同时,嘉威世纪(GALAXY)正式进军主板领域!

影驰惊曝首款主板!影捷680i多图暴光
 
 影捷nForce680i SLI主板
 
影驰惊曝首款主板!影捷680i多图暴光
 
 影捷680I SLI主板预计售价2499元,目前售价最低的NF680I-SLI主板

     GALAXY Technology于1994年成立于香港,嘉威世纪(GALAXY)是其在国内注册的品牌,于1999年正式成为NVIDIA AIC客户,NVIDIA“Launch Partner”产品发布伙伴。2000年嘉威科技欧洲公司成立。2003年6月推出以影驰命名的GeForce系列产品。2005年公司推出以“个性玩家 影驰显卡”的品牌理念,并以玩家系列和极品玩家系列产品开始抢占市场。在2005年台北COMPUTEX展中GALAXY获得NVIDIA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奖。2005年8月GALAXY获得NVIDIA颁发“三重威力金牌合作伙伴”奖。

    据嘉威相关人士透露,以影捷680I SLI主板为主的系列主板将于近期登陆市场。影捷680I SLI主板预计售价2499元,是目前售价最低的NF680I-SLI芯片主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