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006年显示器主要品牌大事记(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8:26 天极yesky

  四、LG显示器

  1、品牌认知

  LG电子从1958年成立“金星公司”开始,40多年来在电子ㆍ信息通信领域以创新的技术开发了崭新的产品,引导了韩国的电子产业的发展,成为世界电子、信息通信产业的核心企业。通过果断的研发投资和积极的全球营销策略,确保了在世界范围内的产品领导力和市场领导力,通过不断推出数字电视、网络家电、新一代通信终端等尖端数字产品,打开世界电子ㆍ信息通信产业的崭新未来。

  显示器是LG庞大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LG显示器一直以靓丽的外观,个性化的产品技术,以及高

性价比的特性为广大消费用户认同。LG液晶显示器所推行的“锐比技术”,“复真芯片技术”,“超宽视角技术”“超快响应速度、低功耗可至20W”已经液晶显示器的新坐标。

  2006年2月,LG新一代的70系列产品L1770H上市,L1770H秉承了80系列产品一贯的极简主义风格。银色金属质感的外观,散发出现代流行的气质。而在不久后,70系列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获得了红点工业设计大奖。

  2、LG 2006年主要产品及事件扫描:

  2006年3月,在2006年度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上,全球顶级的电子和通讯产品供应商LG电子凭借在多媒体技术方面的最新成就囊括20项大奖,创下了红点工业设计大奖的获奖总数历史新高。而在获得本届最佳设计奖的三项产品中,有两项来自LG电子,分别为双核宽屏笔记本T1系列和世界第一款壁挂式投影机。除这两款产品外,LG电子的获奖产品还包括50英寸

等离子电视、薄型液晶显示器LX70等等。

  2006年7月, LG电子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清晰至真,锐比无限”的技术和新品媒体沟通会。在会上,LG正式发布了全球最高对比度锐比(DFC)技术,并且展示了应用这一领先技术的全线LCD显示器新品,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2006年7月,采用锐比技术的LG 19宽屏液晶L194WT上市,L194WT最吸引人的卖点除了5ms的急速响应时间之外,2000:1的超高对比度是所有市售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中最高的。这是由于L194WT配备了LG最新推出的DFC“锐比”技术所致。

  2006年11月,LG发布了22宽屏液晶L226WT,这款产品最令人瞩目的还是性能,借助于锐比技术,L226WT的对比度达到3000:1,全面超越了L204WT 创下的记录,使民用级液晶的对比度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
·AOC
·优派
·LG
·明基
·飞利浦
·小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