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音乐无限极,森海塞尔新款运动耳塞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0:0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乐平】喜欢音乐的玩家们都知道,森海塞尔品牌的耳机不论从做工还是音质来讲都一直代表着高端水平。近日,森海塞尔又推出了一款运动耳塞—MX90VC。设计一贯保守的森海这次在新款耳塞上做了一些改动。喜欢森海的朋友请随我来一起看看。


音乐无限极,森海塞尔新款运动耳塞亮相

    外包装设计很精美,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包装盒的侧面采用磁扣设计,非常新颖。


音乐无限极,森海塞尔新款运动耳塞亮相


音乐无限极,森海塞尔新款运动耳塞亮相

      打开包装盒后,可以看到它的外观设计很独特,非常抢眼并且做工精细,香槟金色的本体和黑色的耳挂配合在一起,显得非常时尚。

      据经销商介绍,MX90VC耳塞的顶部有个小圆盘状的橡胶帽。在佩戴的时候,先把耳塞主体塞入耳朵,然后将耳塞向脸部前方旋转,那个橡胶帽就刚好套入耳廓的软骨凹陷部分。这样无论你的头部怎么动,耳塞都不易脱落。MX90VC还配套了大、中、小三种橡胶帽。可以适合不同的用户使用。如此设计非常的人性化。


音乐无限极,森海塞尔新款运动耳塞亮相

    新款的森海耳塞MX90VC除了具有时尚的外观及不错的音质外,它还提供耳塞便携盒。特殊的佩戴方式适合运动时使用。目前这款MX90VC的售价为480元。森海迷们可不要错过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到海龙5049号看看。电话:82663776。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