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猫抓口袋,将娱乐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8: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路漫漫其修远兮,谁将网前网后线上线下而求索。在这个娱乐至上的年代,阿KO一直都在前行中孤独的探索,当有一天于蛛丝马迹中发现爪痕时,他莫名兴奋,寻迹而往,他找到了生命中的挚友——猫抓娱乐。那一刻他知道,从此以后,他们将同进退,誓将娱乐进行到底。

  猫抓以声音娱乐大众,时而幽默活泼大话新闻,时而娓娓述说都市爱情和耸人听闻的故事,点燃起人们内心深处对于广播剧那个美好时代的回忆。至于口袋(www.koday.cn)中的阿KO,总是每天忙于用视频相片等手机影像记录生活,喜闻乐见,充分满足每个个性世界的小小梦想。
口袋与猫抓娱乐,两者看似没有关联,实则殊途同归,都是热爱生活的人儿的舞台。前者用眼睛用视频洞察世界,后者用声音用广播剧演绎生活,让那些可爱的人儿用手机记录生活中的喜悲成就,或在夜深人静时聆听我们内心深处的那一片温柔。

  口袋与猫抓娱乐,在双方的平台首页,你便能发现他们彼此的身影,口袋中更有猫抓专区(http://www.koday.cn/join/go/mora/m_main.htm),好朋友的房间,当然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莅临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