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NY 1G DDRII 1066隆重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8: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在Intel和AMD新一代处理器的引导下,DDRⅡ内存迎来了春天。作为国际存储巨头之一,PNY的研发及生产能力不容置疑。续之前DDRⅡ667、800等产品大受业界好评之后,PNY最近推出1G DDRⅡ1066高端内存。以高新的技术及优秀的品质,再次给存储行业及游戏玩家带来惊喜。
目前,Intel和AMD等主流平台已全线支持DDR2内存,Vista操作系统以及一些DIY、游戏玩家等的需求,促使了内存高端产品的发展。为了跟随市场并展现技术实力,一些品牌很早就已陆续推出了DDRⅡ1066及DDRⅢ等高端内存产品。然而品牌繁多、品质良莠不齐等状况让消费者在选择上煞费苦心。

  PNY此次推出的DDRⅡ1066高端内存,在工作效能、功耗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优化,从而保证了内存条在工作中超高的效率及稳定性。其容量为1G,并支持DDRⅡ1066 MHz的主机板系统,以两条1GB的容量可以很好的运行Vista等高端操作系统。另外PNY DDRⅡ1066内存采用240Pin规格,工作电压为2.2V。具备双倍速率的数据传输结构,支持双通道(128bit)模组架构,高速的频率能够完美的与CPU相匹配。在一些大型网络游戏中,有效避免了画面效果出现停顿、声音和图像不统一等问题,让顶级游戏玩家体验酣畅淋漓的游戏享受与飙速快感。

  当前内存市场尤如以往战国时代,品牌繁多、品质良莠不齐,呈现百家争鸣之势。激烈的竞争促使众多品牌依靠低价格、低成本等战略,来扩展市场份额。乃至一些厂商在激烈竞争中悄然离去,致使消费者所购买的商品成为“维修孤儿”,无法得到售后的保障。

  PNY作为20多年的美国老字号,在经营策略上一直脚踏实地。所有产品的出厂,都是通过严密的品检测试。内存产品作为PNY公司长期专注的核心业务,一直保持着领先的技术优势,形成了性能稳定成熟,种类齐全的产品线。此次DDRⅡ1066内存的推出,充分彰显了PNY优越的技术实力。100%的兼容性及终身质保的售后承诺,一定能满足网络游戏及超频玩家对硬件设备高标准的需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