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贴近市场 关爱用户——方正商祺N680整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5:19 小熊在线
作者:菜菜
近日,方正科技推出了商祺系列商用电脑——商祺N680,作为方正科技针对渠道店面推出的中高端PC产品,商祺N680从关爱用户的角度对商用电脑进行了全新定义,以其经典外观、银黑灰色风格、卓越性能、灵活配置、智能维护、高度易用、节能环保、创造绿色空间等特点成为了目前市场上备受瞩目的一款商用电脑。

贴近市场关爱用户——方正商祺N680整装上市
贴近市场关爱用户——方正商祺N680整装上市

关注商业应用 安全性能兼备

对于商业用户而言,应用的安全性历来是考虑的重要环节。方正商祺N680采用双系统模式,随机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和方正智能护理专家软件。同时,方正商祺N680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进行跨平台的数据备份,为电脑提供了双重保护,实现了软件自动安装、数据实时保护、计算机故障诊断与修复以及恢复系统和数据灾难等重要功能。特别是通过完善的智能维护,方正商祺N680对用户的关键数据和系统应用环境进行了实时保护和备份恢复功能,使计算机快速恢复到了健康状态。无论在Windows操作系统或方正智能安全系统中,用户都可以实时对硬件进行监控,并可得到预警报告,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用于管理维护电脑系统的支出和时间,有效的降低了企业TCO成本。

终端市场的企业用户对PC的硬件需求差异很大,作为一款面向渠道店面的高端平台,方正商祺N680提供了全方位的硬件解决方案。从高端的双核Conroe处理器搭配独立显卡方案到中低端的单核奔腾D处理器集成显卡方案等宽泛的产品线配置,满足了目标群体对产品功能和性价比的不同需求。

关注应用体验 倡导绿色理念

目前来看,对于追求办公环境的商业用户来说,商用PC日益演变成了一种办公家具。在使用功能日趋同质化的今天,产品设计成为各大厂商产品差异化的主要方面。在方正商祺N680产品中,充分融入了关爱理念,诸多细节设计温馨可人。整体采用银黑灰色风格,尊贵淡雅,科技感十足。选用前面板磨砂工艺和半透明材质,创新设计,突显质感。此外,机箱设计也别出心裁,商祺N680革命性的将主机前上部机箱设计成斜面,并把开机/重启键置于其上,使用户随手即可完成开机动作。前置USB接口横排设计,避免了传统USB接口因采用竖排设计难以同时连接多个外挂设备造成的资源浪费,全面体现了这款产品的人性化本色。

另外,随着绿色环保观念的日益深入,节能、低功耗、低辐射、低污染等成为消费者选购PC的重要标准。尤其是在复杂的商用环境,往往几十台甚至上百台PC一起使用,产生的污染、电源消耗触目惊心。方正商祺N680在防辐射方面,通过了国家严格的电磁辐射测试,达到国家电磁兼容性最高标准B级(最高级)。在国家大力倡导的节约能源方面,方正商祺N680采用带温控功能的主板和智能风扇,在系统负载低的时候风扇转速随之降低,既减小了噪音又节约了能源。此外,方正商祺N680还采用了节能电源,待机功率小于1W(瓦),节约成本的同时避免资源浪费,为商业用户提供了一个舒心的应用环境。

关注购买体验 渠道构筑实力

作为PC市场的引导者,方正科技的新产品战略必然有其背后的深层含义。可以看到,目前的中国市场,随着体验经济的到来,消费者在渠道终端身临其境的体验了不同厂商的产品,低端产品以出色的设计和优异的性价比吸引消费者,高端产品则在应用体验、使用感受、创造价值等方面抓住消费者的需求。那么如何在终端吸引中高端用户的眼球,如何在终端立于不败之地,就成了众多厂商有待解决的核心问题。

在这一方面,方正科技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理念,深入了解渠道终端用户的需求和困难,创造了充满人性化的PC产品——方正商祺N680。方正商祺N680是方正科技针对渠道店面中高端用户推出的商用PC,它通过整合产品研发实力和渠道推广能力,根据用户的不同应用环境,利用强大的IT管理技术支持,为用户提供专业化、智能化的全面IT管理产品及解决方案。

稳定的产品质量,出色的设计理念,众多的细节考虑,多年在商用市场的成功积累,方正商祺N680让我们看到了:方正科技通过对渠道终端的深度细化,通过开创全新的渠道机型,不断丰富着品牌电脑的内涵(即关爱理念)与外延。作为国内商用PC的领军者,方正科技以服务为舞台、以产品为道具,围绕消费者创造充满人性化的PC产品——方正商祺N68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