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球最大网吧落户济南 AOC冠捷斩获液晶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6:21 天极yesky
佚名 

  近日IT业界传出消息,全球最大的网吧“巨龙网吧”落户山东济南最大的商圈“长清大学城商业街”。据了解,巨龙网吧是中鲁时空旗下最具规模的直营店之一,总面积达到5688平米,集超市、美食城、台球等多种服务于一体。网吧所拥有1777台PC全部采用目前市场最为主流的配置:双核AMD3800+、内存1G、显卡7300GT、硬盘160G以及AOC 19英寸液晶显示器196S+。

全球最大网吧落户济南AOC冠捷斩获液晶大单

  而此次巨龙网吧规模采用AOC液晶显示器总量达到1777台,也是AOC冠捷目前为止一次性采购网吧单中最大的单体网吧采购大单。据国内权威IT 市场调查数据显示,在2006年前三季度里,AOC冠捷显示器销量迅猛增长,总体销量突破180万。06年液晶显示器销量大幅提升,这表明网吧行业为主的市场需求已经开始朝液晶化方向发展和普及,随着市场规模的增长以及成本价格的控制,更多的人群和用户都接受了时尚轻薄、节能环保的液晶显示器。

全球最大网吧落户济南AOC冠捷斩获液晶大单

  自3月份以来,AOC在全国各地都频频接到网吧采购的标单,尤其是在华南、西南、东北等地区网吧标单捷报频传,在很多地区都具备很高的品牌美誉度。网吧行业之所以开始规模采购液晶显示器,一方面是出于对液晶外观时尚、环保,利于促进网吧高档品味化,另外,液晶显示器的成本降低,价格也是一路雪崩。作为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厂商,AOC冠捷不仅在液晶性能上能很好的提升,同时在规模效应下能更直接的降低产品成本。

全球最大网吧落户济南AOC冠捷斩获液晶大单

  对于此次网吧显示器的规模采购,中鲁时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AOC是因为看中其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优秀的产品性价比以及无后顾之忧的售后服务,AOC是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厂的自有品牌,给那么多知名PC及显示器做代工,总之用一句时髦的话,用的人多我相信群众!。

  其在济南的三个网吧全部采用了AOC显示器,除巨龙网吧外的另外两家网吧分别在济南山师和泉城路附近,都属学生聚集及比较繁华的地段,里面采用的全是AOC的176S。此次采用的产品主要是AOC冠捷旗下“S”系列的经典机型196S+,外观秉承了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银黑双色结合的窄边框风格,下边框上点缀着灵巧的银色颗粒,很好地突出了产品的层次感,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内涵,给人一种简约而不失时尚的感觉,彰显AOC显示器大厂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在具体的性能指标上,196S+提供了1280*1024的标准分辨率,250nits的亮度,600:1的高对比度,8毫秒响应时间有效消除拖影现象的存在,160/160度可视角度给你带来更宽的视觉,具备D-Sub接口设计,通过了UL、FCC、CCC、TCO03等安规认证,确保用户能使用健康环保的产品。

全球最大网吧落户济南AOC冠捷斩获液晶大单

  AOC 196S+

  据业内专业人士分析,从网吧的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全国的网吧规模都开始朝规模效应,环境高档品味以及机器时尚、性能高的方向发展。单从显示器的选购就能看出,如今网吧业主在考虑产品价格的基础上,对显示器的外观、性能、售后服务以及是否节能环保等方面都非常关注。而此次AOC能斩获如此大单也高度展示了国内显示器一线品牌的魅力。


  阅读关于 显示器 AOC冠捷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