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玩家的玛丽欧 AOC 198PW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6:07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玩家的玛丽欧”198 PW作为全球第一款专门为游戏玩家精心打造的19寸宽屏液晶,其不仅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更将众多时尚流行功能集合于一身,吸引了众多游戏玩家的青睐。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这款产品在刚刚上市还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就出现了100元的降幅,从原来的2799元跌到了2699元。
[沈阳]玩家的玛丽欧AOC198PW降百元

  “玛丽欧”198PW整体设计更性张扬,采用圆润的机身设计,香槟色的金属拉丝质感的前面板,现代感十足,隐约的具有一丝

苹果的味道。为了保持整体的美感,透明塑料材质的OSD按键竟然出乎意料的被设计在了机身的顶部,支架则采用简洁明快的镂空设计。面板的下方正中间为负离子发生器,能够净化环境空气。
[沈阳]玩家的玛丽欧AOC198PW降百元

  在显示器侧面,不仅配备了耳机接口还设有USB2.0高速接口,带给用户操作便利的直观享受。机身的顶部设有环境亮度感应器,能够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以使玩家获得最佳的游戏画面效果。内置的蓝牙功能,可直接互通蓝牙手机,此外还内置了3W立体音箱和麦克风,让用户可以直接实现语音聊天和音频录制。
[沈阳]玩家的玛丽欧AOC198PW降百元

  参数配置上,AOC 198PW提供了16:10的黄金显示比例,5ms极速响应时间,标准分辨率为1440×900。拥有700:1对比度和300流明的亮度,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具有人性化3段亮度模式设置。接口方面,198PW配备有DVI-I/TV/CVBS/YPbPr等接口,并可通过转接的方式实现D-Sub输入。
[沈阳]玩家的玛丽欧AOC198PW降百元

  整体来看,“玛丽欧”198PW不仅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而且集众多功能于一身,表现相当不错,可以说是目前功能最为强悍的19寸宽屏产品。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东软电脑城一楼星捷电子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3578。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