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美国液晶先锋 赛普特19寸显示器小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4:26 IT168.com

    浙江行情提到赛普特显示器,大家有的还很陌生吧。赛普特(SCEPTRE)是美国著名液晶品牌商,在美国国内赛普特显示器的普及率非常高,22年的公司历史,早在1996年便进军中国市场,有着不错的发展前景。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旗下一款型号为X9G-NagaV19英寸显示器。

美国液晶先锋赛普特19寸显示器小降300元

赛普特X9G-NagaV

    在外观上这款显示器是全黑色调,不失稳重与大气。直角显示器边框,以及椭圆型的镂空座脚。在显示器的正下方为智能OSD菜单控制键,显示器独有的AUTO LEVE自动色温调整和R,G,B色彩独立调节功能。机器的标准尺寸为469x368x189mm,约4.7Kg的重量。

美国液晶先锋赛普特19寸显示器小降300元

赛普特X9G-NagaV

    在性能上,这款X9G-NagaV显示器拥有了1280x1024的标准分辨率,8ms响应时间,300cd/m2亮度,800:1高对比度,170度/水平及170度/垂直的广阔视角,提供了模拟/数字双接口设计。X9G-Nagav还是一款采用了8bit面板,此外16.7M色的液晶,使其显示色彩更加突出。具备DVI+D-Sub接口配置。

美国液晶先锋赛普特19寸显示器小降300元

赛普特X9G-NagaV

    这款显示器运用了三星宽屏液晶面板LTM190M2-L01,装备着一个优质的核心。使其性能得以保障。这款显示器目前的市场报价为2099元,比前段时间小降了300。就笔者在市场了解到,此款显示器还有很大的价格空间。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到颐高创业大厦1310室的桑夏科技去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